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4唐山冶金行业技术交流会圆满举行

2014唐山冶金行业技术交流会圆满举行

      2014年5月30日,唐山冶金行业技术交流会在唐山国丰维景国际大酒店成功举行。

      主持人虎彪先生致开幕词,诚挚欢迎各位来宾百忙之中莅临指导,并对与会嘉宾的支持与信赖表示衷心的感谢。汇川技术大传动产品线总监刘宇川先生,代表汇川技术向各位来宾致欢迎辞。介绍了汇川技术的“昨天”、“今天”、“明天”,又借以参与者和见证者的身份将汇川的故事娓娓道来。至此,所有来宾对汇川技术有了全新的认识,整个交流会也在一个非常热烈的气氛下展开。

      随后,汇川技术大项目部总经理、京津片区总经理李鹏先生做公司介绍。汇川技术坚持细分行业、坚持贴近客户、坚持进口替代的市场方针。创业以来,汇川技术的业绩高速增长,产品不断创新,人才队伍持续扩充,汇川的发展始终围绕着企业slogan“进取,永不止步”。李鹏先生说:“汇川今天所取得的成绩,最大的功劳就是我们的运营保障体系。”汇川技术投入超千万引进业界领先的运营管理系统,虚心向国际顶尖公司学习,不断提升公司工作效率,提高产品硬件质量与软件能力,因为在汇川人心中始终有一句话,“想做好品牌,先做好品质。”

      接下来交流会正式进入产品介绍,方案分享环节。

      首先由汇川技术唐山区域行销工程师李帅先生介绍汇川高压变频器HD9x系列产品,李帅先生通过交叉维度的方式来介绍汇川高压变频器,横看产品系列、电压等级、功率段;纵看行业覆盖,工艺点解决方案;横纵交叉点便是汇川产品在行业应用上的优势。结合两个维度,让在场来宾认识了汇川的高压产品,并且也让来宾知道汇川高压变频能用在哪里,更让来宾了解了哪些场合只能用汇川。

      接下来由汇川大传动工程部总经理范景增先生介绍汇川高压变频器在冶金行业重要工艺点应用的解决方案。范景增先生用严谨的态度,明确的方案思路向各位来宾重点介绍了除尘风机、高炉鼓风机、烧结主引风机等解决方案,借以展示汇川高压变频器应用业绩以及技术优势。

      下午,汇川技术京津片区总工李莉先生,结合具体解决方案来介绍汇川MD系列低压变频器。其中包括双车卷扬上料、堆取料机、圆盘给料机、电磁搅拌、轧线,转炉倾倒等解决方案,让各位来宾更加直观更加具体的了解汇川低压变频器,了解汇川变频器功能。整个现场技术交流互动环节氛围非常热烈。

     紧接着由起重工程部技术工程师陈前先生,结合方案和业绩展示,细致的为在场来宾介绍汇川技术起重行业专用变频器CS系列产品。在起重领域,汇川产品技术成熟,方案全面,通过这次交流会,陈前先生想帮助客户开拓思路,提供针对中国市场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相比于进口品牌,汇川对起重行业进行工艺深挖,为客户开发行业专机,工艺非标产品等,工艺覆盖全面,调试使用简单,产品可靠性高。

      最后整个交流会在愉快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通过这次的交流会,提升了汇川技术品牌知名度,增强了来宾对汇川的信赖。希望汇川技术伴随中国冶金行业的成长更加壮大,也希望汇川技术为中国冶金事业的发展助一臂之力。

      深圳市汇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工业自动化控制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定位服务于中高端设备制造商,以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工业自动化控制技术为基础,以快速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解决方案为主要经营模式,实现企业价值与客户价值共同成长。汇川技术在全国拥有67个办事处,240家授权代理商,128家全国联保中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汇川:“进击的巨人”演绎变革“协奏曲”

汇川推出全伺服N95口罩机电气解决方案

汇川技术董事长朱兴明——影响深圳装备工业创新发展的功勋

汇川技术“起重术”,实现智能无人冷链仓储

南通州北通州 一列地铁通南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