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宇鹏工控&正弦电气第三届客户峰会6月举行

宇鹏工控&正弦电气第三届客户峰会6月举行

      2014年6月14日,由青岛宇鹏工控电气与深圳市正弦电气联合筹备的第三届客户交流峰会,在青岛胶州的陆达大酒店隆重召开。在广袤肥沃的胶州土地上,宽广的大路,初夏的微热,映衬着本届大会如火的热情。山东人的豪迈和真诚浓缩在本届会议主办方的每一位宇鹏人身上。通过本届大会,宇鹏工控真诚为人,诚信经营的企业文化得以升华与传播。130多位参会来宾均是来自青岛、胶州地区的知名企业代表,高峰齐聚。会议期间,一众来宾对宇鹏工控的企业文化和正弦电气的产品以及两家企业长久以来的合作关系,予以充分的认可与肯定,本届客户峰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走过的方向是现在

      何为“方向”?《辞海》解释为东南西北、上下左右;《现代汉语词典》将其意义延伸至人们日常生活之中,“方向”代表了人生的理想,追求的目标。笔者在研读现代企业品牌定位、现代企业管理、推广谋略等一些文献中,了解到更广义的“方向”,其含义延伸至一个企业的发展规划、企业愿景、业绩目标、企业人文等范畴。

      本届会议围绕暗喻着“方向”这一主题而展开,“宇鹏工控未来的方向”、“正弦电气改革的方向”、“现代企业管理的方向”、“人才选拔的方向”、“产品规划的方向”等等。

      会议开幕由正弦电气山东片区张景佳经理主持,在一轮热情洋溢的开幕词后,分别由宇鹏工控电气的王琨总经理和深圳正弦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涂从欢总经理致辞。

      王琨总经理简述了宇鹏工控的发展概况、企业理念,重点突出了宇鹏工控未来的方向和规划。

      涂从欢总经理代表正弦电气作为本届会议的协办方,对来宾致以真诚的问候。涂总通过对自己职业生涯的感悟,融合正弦电气企业发展的历程,意味深长地讲述了管理者在现代企业管理方面应采取的态度和应该关注的两大核心问题:人才的运用及如何关注业绩,简明扼要地叙述了正弦电气创业的初衷,现阶段的成果及正弦未来的方向。涂总结合自己对职业品格的理解,阐明了正弦电气应如何迈向现代化的决心。

     参会的全体代表,细心聆听王琨总经理和涂从欢总经理的致辞,钦佩宇鹏工控的飞速发展,感受正弦电气的坚定信心。宇鹏和正弦所取的成绩以及两家企业的友谊文化,成为了前来参会企业的学习目标与跟随的方向。

      继王总、涂总讲话后,由宇鹏工控电气高级客户经理王文清先生作宇鹏工控企业简介。

      “宇鹏工控八年来,由夫妻店发展至十多人的公司。如今2014年,我们取得了1600万的销售佳绩。来年,我们的队伍人员将翻一番!我们的业绩也将翻一番!”

      如果没有亲临会议现场,很难想象,如此豪迈坚定的话语出自这位年轻英俊的小伙子之口。是什么令这位年纪轻轻的王经理如此自信?笔者感悟,正是由于宇鹏工控的企业文化,一直在潜移默化地影响着这个企业中的每一位成员。“诚实为人,诚信经营,热忱服务,永续发展”这看似简单的几个词语,在宇鹏工控的队伍中,已经成为驱动企业行为的灵魂。也正是这样的企业文化,让宇鹏工控在走过的八年之中取得了现时喜人的成绩。

      作为听众,我们不难看到宇鹏的未来。有这样的灵魂,有这样的队伍,有这样的魄力,宇鹏的未来是可预见的,更广阔的发展空间正等待着这个充满活力、年轻、热情的企业。正弦电气和宇鹏工控的合作、友谊,也正因此得以持续延伸、持续长青。

 现在的方向是未来。

      现阶段宇鹏工控取得的喜人成绩和正弦电气正在进行得如火如荼的革新,除了离不开宇鹏人和正弦人的信念,也是现代企业管理模式取得阶段性成功的体现。现代企业管理模式是实现企业发展方向和目标的基础。

      正弦电气研发管理部郝昶峰经理在接着的议程中详细讲述了正弦电气“IPD研发管理流程”。IPD管理流程是现代企业管理的重要手段之一,更是现代企业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正弦电气的IPD研发管理模式由IBM和华为引进,是现代自动化企业在产品开发领域的管理利器。

      郝经理由浅入深,结合正弦电气在运用IPD管理后取得的喜人变革,耐心地向所有来宾讲述IPD流程的含义,如何付诸实施,取得怎样的效果。

      在IPD流程得以顺利实施的前提下,正弦电气的新一代产品应运而生。由正弦电气技术支持部的贺有良经理顺着郝经理的讲义,分别简述了近两年正弦电气的新一代产品:EM100、EM303B、EM330C、EM600、EM630、EA90C等一系列在近年陆续面市的新产品。

      新产品的诞生紧密结合用户的需求,离不开IPD管理流程中的各个环节管控,最终以输出客户满意为方向和目标。在不久将来,新一代EM系列产品,随着应用面的加大,应用领域的不断开拓,核心技术的不断完善,将进一步取代进口品牌产品,为我国竖起民族工业自动化的大旗添砖加瓦。

行迷方向但看日,度尽山险方逾沙

      追逐太阳,使我们明确地看准方向,充满追逐的激情,成为宇鹏人和正弦人在路上的一种执着。一起在路上,走过的方向是现在,现在的方向是未来。方向使我们面对阳光从低谷到高地,从跋涉到攀登,宇鹏和正弦,更坚强,更紧密,更无惧,更快乐。

      会议尾声是激动人心的现场抽奖活动,由胶州当地工商战线领导、宇鹏工控王总、正弦电气涂总以及科技局领导分别抽出本届大会的一二三等奖。参会来宾全不落空,宇鹏工控筹委会为本届会议来宾准备了精美的礼品,在欢声笑语之中本届客户峰会圆满拉下帷幕。

      暂且放下会议的严肃,开怀畅饮,一众来宾齐举杯,工控之路,你我同行。在路上我们需要更多的同行者。只要你我同行,方向就是远足的花园,就是一个个充满热情的夏天。快乐地享受阳光,走在工控之路,阳光下盛放灿烂的山茶花将会浓缩工控人整整一生的花香。在工控路上,快乐合作、持续长青是宇鹏和正弦长久友谊延伸的方向。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稳定省电的抽油机变频控制方案

一文告诉你变频电机和普通电机的区别

你知道吗?润滑油对减速机的影响

你不可不知道的三相电机轴承温度过热原因分析与处理措施

突破思维,超实用卷染机应用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