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横河电机与俄罗斯石油公司签订战略伙伴关系协议

横河电机与俄罗斯石油公司签订战略伙伴关系协议

       横河电机集团宣布,已与俄罗斯石油公司签订战略伙伴关系协议。该协议于6月16日在第21届世界石油大会上签订。

       根据该协议的规定,横河电机将参加俄罗斯石油公司的各个子公司举办的招标活动,并成为其自动化过程控制系统的供应商。

       该战略伙伴关系协议的条款还规定,横河电机将保证提供先进的过程控制与测量系统、信息技术及仪表,同时提供工程实施和维护服务。

       另外,两家公司将设立技术中心,为石油天然气生产、炼油及石化行业提供培训、职业发展和信息支持服务。


       横河电机在俄罗斯及其他独联体国家的活动

       从1993年在莫斯科设立代表处开始,横河电机就在俄罗斯市场正式开展业务。随着1997年子公司的成立,横河电机集团正式进军这一市场。横河电机不仅在俄罗斯,还在其他独联体国家积极地拓展业务,通过设立销售办事处和技术中心加强其客户服务。俄罗斯石油公司的一些炼油及石化子公司已经在使用横河电机集团提供的自动化过程控制系统。阿钦斯克、共青城、古比雪夫、新古比雪夫斯克与塞兹兰炼油厂、梁赞炼油公司、安加尔斯克石化公司、安加尔斯克聚合物工厂、新古比雪夫斯克润滑剂加工厂与添加剂厂等也在使用横河电机的控制系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横河投资CyberneX公司,使用高性能耳机式设备测量脑电波

横河通过符合IEC 61511的Exaquantum安全功能监控增强了工厂安全性

横河电机发布OpreX Multi-Sensing Remote I/O模拟传感单元VZ20X

横河电机与Fluence Analytics公司签署投资和合作协议

横河电机启动跨行业合作研究项目以实现碳中和产业综合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