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中国工业电器网VS京东强强联合举办注册有礼活动

中国工业电器网VS京东强强联合举办注册有礼活动

2014/6/4 14:15:51

上中国工业电器网,点击注册京东企业用户就有礼,多多惊喜大礼倾情奉上,百万京东券等你拿!中国工业电器网VS京东联合回馈活动劲爆来袭,你,准备好了吗? 

中国工业电器网VS京东强强联合举办注册有礼活动

活动详情  

2014年6月20日起,通过中国工业电器网访问并成功注册京东企业用户的个人或者企业,京东将会定期统一安排集中返券,返券周期预计为每半月。优惠券使 用详细规则见:http://help.jd.com/help/question-60.html通过本次活动注册的企业用户除享受返券活动外,还可享 受京东企业用户的其他权利。 

中国工业电器网VS京东强强联合举办注册有礼活动

活动参与指南 

中国工业电器网VS京东强强联合举办注册有礼活动

登录中国工业电器网首页,在首屏的右边中部,有活动入口,详见上图,箭头所指方向即活动入口。参与者只需点击注册,就有京东券返还,你,还在等什么呢,赶快行动吧! 

本次活动是中国工业电器网与京东的首次合作,今后双方还将行更密切的合作。在开展注册有礼活动同时,双方还将在工业品内容资讯、友情链接、营销推广、资源互换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

关于中国工业电器网 

中国工业电器网(www.cnelc.com)创建于1999年,是以工业电器行业为主的集新闻资讯、电器技术、产品、供求,在线交易的行业门户网站。经过十多年的努力,中国工业电器网已成为工业电器(电气)行业门户,电子商务,资讯传媒平台!到目前为止注册用户超过80万,还在以超过300/日的速度增加;当前每天有30多万浏览量,最高点击量超过200万。 

关于京东 

京东集团(JD.com)是中国最大的自营式电子商务企业。通过内容丰富、人性化的网站(www.jd.com)和移动客户端,京东以极具竞争力的价格, 提供具有丰富品类及卓越品质的商品和服务,并且以快速可靠的方式送达消费者。2014年5月22日,京东集团在美国纳斯达克挂牌上市。 

2014年5月18日,京东企业频道(b.jd.com)全新上线运营,作为京东为企业用户量身定做的专属采购服务平台,京东企业频道结合行业需求,可按照产品、品类、品牌、集成方案等多个维度提供专业、省心、多元化的一站式解决方案,有效降低企业成本,提升采购效率。

中国工业电器网VS京东强强联合举办注册有礼活动

长期以来,企业采购面临着供需信息不对称、寻源成本高、原材料价格变动快、采购数据处理复杂等问题,而电子商务以其高效、透明等特点,可有效解决企业采购 流程中遇到的各类难题。据了解,京东企业频道可提供多类型服务,集成方案可为中小型企业提供企业网络集成方案、企业办公集成方案、数字标牌集成方案、办公 生活解决方案、员工福利解决方案、市场活动解决方案、礼品定制解决方案;将原本繁琐的采购工作简单化、信息化、透明化、有效提升效率、合理管控成本。

京东通过定制化的采购解决方案,为各类型企业提供全方位一站式服务,充分利用了电子商务高效、透明的优势,让采购工作变得阳光高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