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汇川技术亮相国际纺织展获协会高度关注

汇川技术亮相国际纺织展获协会高度关注

      为期5天的“中国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暨ITMA亚洲展览会”于2014年6月20日圆满落幕,此次展会由“中国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和“ITMA ASIA”首次合作,来自28个国家和地区的1555家展商同台竞技,展出规模再创新高,为中外纺机、纺织制造企业及其相关产业搭建了首屈一指的促进技术交流、把握市场新机遇的商贸平台。

      作为国内领先的工业自动化综合产品及解决方案供应商,汇川技术此次参展是要向业界传达工艺结合工业自动化产品的理念,为纺机行业客户提供更加专业、更加高效、更加个性化的专用产品及解决方案。

      展会上,汇川带来了纺织全流程专用产品及解决方案:棉纺化纤领域展示了高速卷绕头专用变频器解决方案、清梳联自调匀整专用伺服、粗纱机四合一变频一体化解决方案;织造准备领域展览了包覆纱与倍捻机等两种电子成型专用一体化伺服系统;织造领域展出了IAC100模块化高速喷气织机电控系统、LOTUS100电子送经卷取专用伺服系统、IRC100剑杆织机电控系统、永磁同步伺服储纬器;针织领域展出了经编机电子送经及电子横移专用伺服系统、电脑横机内置工艺型快速回转专用伺服。除纺织行业专机产品,汇川还展出了HMIPLC、变频器等通用自动化产品。同时还有IS600P/620P系列高性能伺服、MD500系列变频器等新产品。丰富的展品引来众多国内外参观者驻足观看,不少客户对我们的产品表示出浓厚的兴趣,并达成初步的合作意向。不少使用过我们产品的客户在展会中对我们产品表示肯定和支持。

      汇川技术的参展获得了行业协会的高度关注。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高勇一行莅临汇川技术展台参观指导,仔细聆听了汇川技术市场部总监潘异、纺织产品线总经理陶君对公司及展品的介绍,并就纺织行业发展趋势与汇川技术的领导进行了交流。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高勇仔细聆听汇川产品介绍

 

 

汇川技术强练内功,外塑形象,争做纺织业的中国先锋力量,为成为中国纺机自动化进口替代的领导品牌和中国纺机自动化的专家品牌不懈努力!

深圳市汇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工业自动化控制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定位服务于中高端设备制造商,以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工业自动化控制技术为基础,以快速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解决方案为主要经营模式,实现企业价值与客户价值共同成长。汇川技术在全国拥有67个办事处,240家授权代理商,128家全国联保中心。

汇川技术官方微博:新浪微博@汇川工业自动化

   汇川技术官方微信号:Inovance-automatio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汇川:“进击的巨人”演绎变革“协奏曲”

汇川推出全伺服N95口罩机电气解决方案

汇川技术董事长朱兴明——影响深圳装备工业创新发展的功勋

汇川技术“起重术”,实现智能无人冷链仓储

南通州北通州 一列地铁通南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