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深圳市副市长唐杰率市发改委、科创委等来汇川技术调研

深圳市副市长唐杰率市发改委、科创委等来汇川技术调研

      2014年7月10日,深圳市副市长唐杰率市发展改革委、经贸信息委、科技创新委、规划国土委和市场和质量监管委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前往汇川技术调研。

      调研会中,汇川技术董事长朱兴明先生向唐副市长重点汇报了两个问题:1、希望市政府协调解决汇川总部办公、研发、产业化用地问题;2、希望市政府推动电梯物联网业务在深圳市的推广、应用。

唐副市长对汇川技术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要求各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像汇川技术这样的高成长性骨干企业在深圳的发展,积极协助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面临的问题。关于汇川总部用地问题,市科技创新委朱建平副主任向我公司提供了多条解决总部用地的信息及办事机构对接窗口。市场监督管理局特设处曹副处长通报了深圳市电梯物联网实施进展情况,深圳市目前有三四家企业有意愿参与电梯物联网项目,其中汇川技术作为《深圳市电梯运行监测系统技术规范》的主要起草单位,自然是项目建设的第一主力。唐杰副市长要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发展改革委加强与汇川技术沟通,并要求电梯物联网项目在深圳的实施,在三个月内要有实质性的推进成果,同时建议汇川可以通过联合相关企业,推动市电梯物联网行业政策的出台。 

深圳市汇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工业自动化控制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定位服务于中高端设备制造商,以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工业自动化控制技术为基础,以快速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解决方案为主要经营模式,实现企业价值与客户价值共同成长。汇川技术在全国拥有67个办事处,240家授权代理商,128家全国联保中心。欲进一步了解汇川技术,请访问www.inovance.cn

汇川技术官方微博:新浪微博@汇川工业自动化

汇川技术官方微信号:Inovance-automatio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汇川:“进击的巨人”演绎变革“协奏曲”

汇川推出全伺服N95口罩机电气解决方案

汇川技术董事长朱兴明——影响深圳装备工业创新发展的功勋

汇川技术“起重术”,实现智能无人冷链仓储

南通州北通州 一列地铁通南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