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Vicor携手中电华星亮相第三届工业计算机及嵌入式系统展

Vicor携手中电华星亮相第三届工业计算机及嵌入式系统展

      2014年8月6日-8日,第三届工业计算机嵌入式系统展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国内知名电源解决方案专家-中电华星联手国际电源品牌Vicor展示Vicor在工业、电动汽车、数据中心的最新产品及方案。 

 

      展会围绕VR12.5供电解决方案、跨时代的ChiP封装电源解决方案、由AC到负载点完整的电源方案等几大电源方案详细展示了Vicor近年来的新产品。

     本次展出的产品亮点之一为Vicor2013年发布的Chip分装平台。该平台优势是整体功率密度达每英寸3kw,效率达98%,是低功耗、高效率的代表产品。2013年发布的6123尺寸尤其瞩目,该产品功率可以达到1.75kw,在数据中心场合可有广泛的应用。“VICOR未来一段时间会基于Chip分装平台,推出更多系列产品,为电动汽车、工控领域用户提供更多优势产品。”Vicor上海公司市场部经理朱志恒说。

      此外,Vicor1980年研发成功的砖块芯片经典产品、适用于工控领域的小体积VI Chip系列产品、Cool-Power系列产品悉数亮相。VI Chip系列基于晶片分装,有全晶片、半晶片,产品小而薄、散热性好,最小体积的输出功率达60w,产品效率达94-95%。Cool-Power系列尤其适用于工控领域,产品尺寸小、功耗低、效率高,产品效率在95%以上。

 

       Vicor本次带来的AC到负载点完整的电源方案,从380伏的输入到3伏、12伏、14伏、48伏输出的纯交流电到负载点都有。这一系列方案在数据中心、工控领域应用,包含Vicor PFC模块、高压直流母线转换器等产品“从交流输入到输出,Vicor有一系列的从低到高的输出解决方案。”朱经理介绍。

       2014年,Vicor正式授权业内知名电源解决方案专家——中电华星为其在中国的代理商。本次参展是Vicor和中电华星合作,全部推广Vicor的产品和方案。

      作为国际知名电源品牌,Vicor一直重视中国市场的拓展。自2013年在上海设立办事处以来,Vicor中国区目前已经有一个11人的团队负责中国市场的推广和技术支持,其中技术支持目前有5位。

      “Vicor今后一段时间会在工业控制、数据中心、电动汽车等新兴市场加大投入,中国市场也是Vicor一直很重视的部分。”朱经理说,“在中国成立办事处以来,Vicor中国团队通过展会、媒体推广、技术研讨会、客户用户会、官方微信等全方面进行产品品牌的推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博大最新发布TAD180 系列 - 2x3英寸 180瓦 高功率密度 工业 AC/DC 电源供应器

博大最新发布20瓦 高绝缘型铁道应用与工业应用DC/DC电源转换器

博大推出30W 适用于铁道与工业应用的DC/DC电源转换器

博大电源推出新款2xMOPP的医疗 DC/DC 转换器MPQ60W

博大科技最新发布铁道应用高绝缘型DC/DC电源转换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