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汇川技术即将出席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

汇川技术即将出席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

      2014中国(泰山)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展览会于2014年8月31日至9月2日隆重召开,为期3天。
本届展览会本仍以 “矿业装备聚集泰山、科技创新引领未来”为主题。意在展示高新技术、绿色环保、节能减排、循环经济等最新科技成果在矿业装备制造及矿业管理领域的应用与推广。着力打造高科技、新技术、新能源、新产品的宣传、推介、展示的高层次平台。 
      汇川技术将带来井上高压产品HD92高压变频器、CM3000系列防爆变频机芯、MD500高性能变频器等产品以及丰富的应用方案。更多精彩资讯,期待您的莅临!
展位号:C17
      随着我国煤炭工业朝着更自动化、现代化的方向发展,汇川技术持续创新,不断提升研发水平,为矿用防爆变频器业务领域提供更安全、高效、节能的专用防爆变频机芯及其设备应用工艺系统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汇川:“进击的巨人”演绎变革“协奏曲”

汇川推出全伺服N95口罩机电气解决方案

汇川技术董事长朱兴明——影响深圳装备工业创新发展的功勋

汇川技术“起重术”,实现智能无人冷链仓储

南通州北通州 一列地铁通南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