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汇川技术亮相中国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

汇川技术亮相中国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

为期3天的2014中国(泰山)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于2014831日至92日在泰山会展中心圆满落幕。本届展览会是以 “矿业装备聚集泰山、科技创新引领未来为主题。汇川技术此次亮相重点展示煤矿井下防爆领域产品,为防爆变频器系统集成商提供专业的防爆变频机芯及系统解决方案。 

本次参展,汇川技术高压四象限HD92高性能矢量型高压变频器,低压防爆两象限和四象限变频机芯,以及3300V防爆变频机芯吸引了业界众多专业客户的眼球。其中备受关注的3300V防爆变频机芯,该产品采用三电平拓扑结构,内水冷设计,兼容6脉和12脉波整流方案设计,变频机芯采用模块化、复合母排的设计,体积紧凑且安装维护方便,还采用优秀多机驱动负荷功率平衡技术方案,软件兼容驱动同步、异步电机,软件内置刮板输送机软启停控制工艺曲线,系统启动自诊断技术方案,广泛应用于井下综采面的1000 kW及以上大型刮板输送机,能彻底解决刮板输送机的软起软停难题。领先的产品技术以及丰富的应用方案充分展示了汇川技术对煤矿行业用户需求的深刻理解。

汇川技术作为唯一一家为防爆系统集成商提供专业的系统解决方案的展商,我们的全新防爆系列产品及方案一经展出即刻引起了展会现场专业观众的极大兴趣,展台内人头攒动,众多煤矿终端客户对我们3300V防爆变频机芯兴趣浓厚。众多行业内知名企业均表现出对汇川新产品新方案的认可和迫切的合作意愿,并表示对与汇川的合作前景充满信心。此次展会,作为泰安市当地的一场盛会,除当地领导前来出席开幕式之外,展会期间,泰安电视台前来汇川展位采访报道,提升了汇川技术在当地的品牌影响力。

 

深圳市汇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工业自动化控制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定位服务于中高端设备制造商,以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工业自动化控制技术为基础,以快速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解决方案为主要经营模式,实现企业价值与客户价值共同成长。汇川技术在全国拥有67个办事处,240家授权代理商,128家全国联保中心。欲进一步了解汇川技术,请访问www.inovance.cn

汇川技术官方微博:新浪微博@汇川工业自动化

汇川技术官方微信号:Inovance-automatio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汇川:“进击的巨人”演绎变革“协奏曲”

汇川推出全伺服N95口罩机电气解决方案

汇川技术董事长朱兴明——影响深圳装备工业创新发展的功勋

汇川技术“起重术”,实现智能无人冷链仓储

南通州北通州 一列地铁通南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