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港协集装箱分会技术专业委员会集装箱码头装卸设备(岸桥、场桥)维护主管交流会在苏召开

中港协集装箱分会技术专业委员会集装箱码头装卸设备(岸桥、场桥)维护主管交流会在苏召开

   2014年9月18-20日,中港协集装箱分会技术专业委员会集装箱码头装卸设备(岸桥、场桥)维护主管交流会在苏州隆重召开。全国各集装箱码头装卸设备主管共计80余人齐聚一堂,作为主要协办方,汇川技术团结协作,保证会议顺利召开。

   会议开始由中港协会领导周总致开幕词,诚挚欢迎各位来宾百忙之中莅临指导,并对与会嘉宾的支持与信赖表示衷心的感谢。各主要港口主管代表针对场桥设备应用、桥吊小车改造、岸桥变频器使用与维护等发表专题演讲。

   “我是谁?我从哪里来?我要到哪里去?”,汇川技术工程传动产品线总监姜勇以千古三问的形式介绍了汇川技术的“昨天”、“今天”、“明天”,将汇川的发展历程和未来发展愿景娓娓道来。让“汇川服务世界,技术驱动未来”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起重行业技术总监夏翔汇报了汇川技术起重行业产品、业绩等情况,提出 “产品与应用无缝连接,汇川与用户永享共赢”的起重理念。至此,所有来宾对汇川技术有了全新的认识,整个交流会也在一个非常热烈的气氛下展开。

               下午在回字形会场,交流会进入技术交流、经验分享环节。

   各港口代表积极发言,探讨在起重行业应用中所遇到问题,主要涉及到装卸设备保养、维修以及改造等问题。针对这些问题,汇川技术起重产品线技术总监夏翔给出一系列汇川产品的解决方案,让各位来宾更加直观具体的了解汇川变频器、调试方式及其在起重行业的应用优势等。整个现场技术交流互动环节氛围热烈浓厚。

   通过此次的交流会,提升了汇川技术品牌知名度,增强了来宾对汇川技术的信赖。汇川技术秉承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理念,将携手行业伙伴,利用产品技术优势,为起重行业提供个性化解决方案,为中国起重事业的发展助一臂之力。

   深圳市汇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工业自动化控制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定位服务于中高端设备制造商,以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工业自动化控制技术为基础,以快速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解决方案为主要经营模式,实现企业价值与客户价值共同成长。汇川技术在全国拥有67个办事处,240家授权代理商,128家全国联保中心。

汇川技术官方微博:新浪微博@汇川工业自动化

汇川技术官方微信号:Inovance-automation

审核编辑(
销售公用账号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汇川:“进击的巨人”演绎变革“协奏曲”

汇川推出全伺服N95口罩机电气解决方案

汇川技术董事长朱兴明——影响深圳装备工业创新发展的功勋

汇川技术“起重术”,实现智能无人冷链仓储

南通州北通州 一列地铁通南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