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安士能 精确小巧 – 新型EGM8单孔固定行程开关

安士能 精确小巧 – 新型EGM8单孔固定行程开关

单孔固定行程开关是一种久经考验且世界知名的开关,而安士能新型EGM8开关是一种小型单孔固定行程开关。该开关可用于所有精度要求高且安装空间受限的场合。EGM8采用带M8 x 0.5螺纹的圆形设计,能直接安装在监测位置上。另外,通过细牙螺纹可精确调节开关触点相对于监控挡块的位置。

EGM8的最大特色是高达0.01 mm的操作点精度以及仅0.1 mm的差动行程。集成的开关转换触点可快速响应,可靠传输高电流和低电流。

EGM8拥有坚固的金属外壳和IP65防护等级,即使在最严苛的环境条件下也能完全免维护地可靠运行,能够可靠地替代传统的感应式行程开关,特别是在使用金属片的应用中。

安士能 – 不仅仅是安全

审核编辑(
销售公用账号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安士能携手全国机械安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推进机械安全标准化建设

转速和停机监控器-小型安全控制系统MSC的新型扩展模块

简单连接- 带以太网/IP接口的MGB系统

EKS电子钥匙系统– 带PROFINET 的模块化版本正式上市

集成AS-接口的CTP系列安全开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