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汇川IS580 30kW-37kW产品喜获cULus认证

汇川IS580 30kW-37kW产品喜获cULus认证

   汇川技术电液伺服系列产品IS580 30kW-37kW产品顺利完成美国UL的cULus认证,产品加贴cULus标识,可进入美国和加拿大市场销售,从而实现了该产品在美国和加拿大市场的自由流通。

   cULus标志是美国UL推出的一种安全认证标志,表明产品符合美国和加拿大相关的安全法规,是美国和加拿大消费者最信赖的安全标志,也是世界上最专业最严格的安全认证。

   在这之前,国产变频器在UL面前基本都望而却步,汇川技术此次30kW-37kW的产品严格按照美国和IEC的标准进行设计、测试、认证,整个开发过程充分考虑了产品安全、北美配电、系统搭配以及客户易用性等方面,结合了当前先进的技术和工艺,在功率密度、可靠性、安全方面实现最优搭配方案,是我司创优“精品思想”指导下的新一代产品。IS580系列产品具有宽电压380V~480V范围,多电网制式,满足全球电网要求。该产品将搭配注塑机产品,帮助客户实现产品全球化战略。

   汇川技术本次认证项目获得了美国UL工程师的高度认可,以业界领先的速度完成cULus整机级认证,是该功率段国产变频器首个cULus整机级认证。该产品继德国TUV认证以后,又通过美国&加拿大cULus认证,在国产变频器业内汇川技术是仅有的一家。标志着汇川技术变频器在全球安全认证上与国际主流变频器品牌齐平。

   深圳市汇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工业自动化控制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定位服务于中高端设备制造商,以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工业自动化控制技术为基础,以快速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解决方案为主要经营模式,实现企业价值与客户价值共同成长。汇川技术在全国拥有67个办事处,240家授权代理商,128家全国联保中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汇川:“进击的巨人”演绎变革“协奏曲”

汇川推出全伺服N95口罩机电气解决方案

汇川技术董事长朱兴明——影响深圳装备工业创新发展的功勋

汇川技术“起重术”,实现智能无人冷链仓储

南通州北通州 一列地铁通南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