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深圳中电技术公司EEMsys节约型医院建筑能耗监管系统获大会专家认可

深圳中电技术公司EEMsys节约型医院建筑能耗监管系统获大会专家认可

为期两天的第二届全国医院建筑智能化系统及高效运行管理平台建设研讨会已完美落幕,深圳市中电电力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深圳中电技术司”)为莅临会议的全国知名建筑设计院、各大医院基建节能领域专家展示了自主研发的EEMsys节约型医院建筑能耗监管系统解决方案。与会专家在我司精美直观的系统功能演示画面前频频驻足,与我司工作人员共同探讨节约型医院建设。

依托在建筑能耗监管领域的丰富经验和强大实力,本次展出的节约型医院建筑能耗监管系统解决方案获得众多专家的认可。我司将致力于医院建设领域用电的智能化管理和能源的智能化管理,为推动节约型医院建设继续贡献力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深圳中电技术公司荣获中国数据中心工程建设产品应用奖

贺第二届轨道交通供电系统技术大会圆满落幕

iMeter系列高端智能电表喜获中国仪器仪表协会优秀产品奖

深圳中电技术公司亮相绍兴市2015年建筑电气学术年会

热烈庆祝“东风配电网安全运行暨节能技术应用工作研讨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