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汇川技术第二届绍兴印染行业交流会成功召开

汇川技术第二届绍兴印染行业交流会成功召开

   近日,汇川技术携手绍兴达力斯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在绍兴国际大酒店成功举办第二届绍兴印染行业交流会暨客户答谢会。来自绍兴及周边城市印染行业的领导及行业专家应邀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由汇川技术代理商绍兴达力斯总经理赵昕女士致欢迎辞,同时对大家的积极参与表示衷心的感谢。汇川技术市场部总监段元兴先生向各位来宾简要介绍了汇川技术的发展历程和汇川技术取得的成绩,并对行业的发展现状进行总结分析。针对汇川产品的使用经验和使用过程中常见问题,以及遇到问题时的解决方法等,邀请客户代表钟兴华先生和濮建良先生进行发言,两位代表除了分享使用汇川产品心得,对汇川产品也表示高度认可和支持。

   汇川技术浙江片区总工程师汤奎先生向来宾们重点介绍MD500系列变频器和其主要行业应用方案。 MD500系列变频器汇集了汇川技术矢量变频器技术的最高境界。在保持优异的基本性能与功能的同时,MD500系列变频器对于迄今为止在各种行业和设备中遇到的技术和性能上的难题都可以从容面对,并且从客户角度上对于易用性、可维护性、环保性、缩小安装空间及符合更高设计标准方面有了显著改进。

   交流会通过有奖问答的互动环节,将会议进一步推向高潮。与会嘉宾与汇川技术人员共同探讨印染行业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交流成功经验,针对汇川产品应用过程中碰到的技术难题,共同探讨解决方案,并对汇川产品提出宝贵的改进意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汇川技术秉承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理念,此次绍兴行业交流会的成功举办,让更多印染行业专家加深了对汇川的了解。未来,汇川技术将为印染行业客户提供更丰富、优质的个性服务。

   深圳市汇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工业自动化控制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定位服务于中高端设备制造商,以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工业自动化控制技术为基础,以快速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解决方案为主要经营模式,实现企业价值与客户价值共同成长。汇川技术在全国拥有67个办事处,240家授权代理商,128家全国联保中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汇川:“进击的巨人”演绎变革“协奏曲”

汇川推出全伺服N95口罩机电气解决方案

汇川技术董事长朱兴明——影响深圳装备工业创新发展的功勋

汇川技术“起重术”,实现智能无人冷链仓储

南通州北通州 一列地铁通南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