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欧瑞传动完美收官CHINAPLAS国际橡塑展

欧瑞传动完美收官CHINAPLAS国际橡塑展

  2014年4月23日,作为亚洲第一、全球第二大的第二十八届中国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简称CHINAPLAS2014国际橡塑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全面展示塑料橡胶行业的前沿技术。展会为期4天,有超过13万名海内外观众到场参观、采购。本届展会分为11大主题专区,包括注塑机械专区、挤出机械专区、橡胶机械及设备专区、塑料包装及吹塑机械专区等。同时为了推动橡塑行业的可持续发展,主办方以“绿塑创新�构建永恒”为主题,在展会现场分别举办“未来都市”展示和“绿色论坛”。而“未来都市”的展示涵盖了“节能高效设备”、“绿色的解决方案及产品”等4大层面。

  作为国内专业的“节能高效设备”代表厂商,欧瑞传动在展会期间向与会观众展示了电气传动、运动控制两大类产品。

  电气传动类产品以E800轻载型变频器、E2000矢量型变频器为主,并展示了E3000变频器塑料吹膜机恒张力收卷解决方案。塑料吹膜机在整个收卷过程中都必须保持恒定张力,空卷启动时不能张力过大,满盘运行时不能张力过小,系统要响应灵敏,能根据不同薄膜生产工艺要求设定张力大小。

  E3000系列变频器在塑料吹膜机上应用的主要产品特性是:1)实现卷径实时计算,张力锥度计算,转矩补偿动态调整;2)收卷电机输出力矩精准平滑,确保材料平整,松紧适度;3)变频器不需外加张力控制器,降低系统成本;4)先进的张力控制算法,保证收卷张力恒定;5)人性化操作,可满足多种不同张力设定需求;6)初始卷径及材料厚度记忆通过端子给定,满足产品多元化需求。

  运动控制类产品主要展示SD10、SDE10伺服驱动器、SD10-Z注塑机专用伺服驱动器及伺服电机,同时还展示了SD10-Z伺服系统注塑机行业解决方案。注塑机需要准确、快速的提供系统需要的压力和流量,普通注塑机使用定量泵系统的液压油流量供大于求,大量液压油溢流回油箱,形成能源浪费;同时要求塑料成型快速、精准、节能。

  SD10-Z伺服系统在注塑机上应用的主要产品特性是:1)内置制动单元,电机KTY温度保护节能30~80%;2)支持0~10V模拟量信号及线性校正,便于旧机改造;3)支持多泵合流控制,比传统定量泵系统省电;4)系统油温低,设备使用寿命高;5)闭环控制,实现精密压力和流量控制,提高稳定性和合格率;6)噪音小,保压时间长,耐恶劣环境。

  欧瑞传动作为专业而成熟的自动化产品及系统供应商,产品在橡塑胶行业已得到成功应用,并取得了显著成效。此次橡塑展,欧瑞传动收获颇多,现已有展会客户联系试机;通过与客户的直接沟通,亦得到最新的市场行情及发展动向,便于公司进行未来的市场规划。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欧瑞异步伺服在横切飞剪机上的应用

欧瑞伺服系统追剪功能 在C型钢滚压成型机上的应用

欧瑞伺服系统在制袋机上的应用

欧瑞SD20-G系列在开平印章机上的应用

欧瑞传动在剪板机设备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