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苏工院“汇川机电学院“成立 开启校企一体化运作

苏工院“汇川机电学院“成立 开启校企一体化运作

   2014年11月21日,苏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汇川机电学院”揭牌仪式隆重举行,苏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苏工院”)副院长曹建东先生、汇川技术人力资源副总监胡年华先生、机电系班子成员及全系教师和“汇川班”学员出席仪式。苏工院校企合作与就业工作处处长王震先生主持仪式。

   成立仪式上,苏工院副院长曹建东先生和汇川技术人资资源副总监胡年华先生共同为“汇川机电学院”和“汇川自动化实验室”揭牌。曹建东先生宣读了“汇川机电学院”的任命决定,聘任汇川技术董事宋君恩先生、苏工院教授温贻芳女士等为“汇川机电学院”领导成员。胡年华先生代表苏州汇川向苏工院赠送实验室设备和“汇川技术产品应用工程师认证中心”铜牌。同时,苏工院第三届“汇川杯”大学生专业技能竞赛拉开帷幕。

   汇川技术胡年华先生代表集团对“汇川机电学院”成立表示祝贺,他表示汇川技术是中国工业自动化和新能源领域的开拓者,2013年年产值17个多亿,净利润5个多亿,历来把校企合作、人才培养作为企业肩负的时代使命和社会责任,秉承“成就客户、追求卓越、至诚至信、团结协作”的核心价值观,以先进技术推进工业文明,致力于成为世界一流的工业自动化产品及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相信今后的合作一定会有丰硕成果。

   最后苏工院曹建东先生作了讲话希望“汇川机电学院”的领导班子本着坦诚、互信的原则继续深入合作,勤勤恳恳工作,认认真真思考,不断创新企业学院的运行与管理模式,将企业学院办出实效,办出名气,真正成为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的发动机,成为苏工院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改革过程中的探索者,不断创造新的业绩!

 “汇川机电学院”的成立,为自动化生产企业培养优秀员工提供了一个广阔的平台,每年举办的“汇川杯”大学生专业技能竞赛,提高了学生学习技能的兴趣,培育了一大批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经选拔组成的复合特色班冠名“汇川班”,他们在国家或行业、省级高职院校技能大赛中摘金夺银,为苏工院争得荣誉。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吴琼同学参加过第一届和第二届“汇川杯”技能竞赛,并在全国、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中多次获奖,他说:“学校的技能大赛引发了我对技能的浓厚兴趣,汇川技术的识岗和习岗坚定了我学好技能的信心,技能大赛的屡次获奖增添了我业余时间泡在实验室里的乐趣。”在汇川技术实习仅一年半的张大用和孟卫东同学,在工程师助理和销售助理岗位上如鱼得水,受到企业领导的一致好评。

   苏州汇川技术有限公司与苏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合作共建的“汇川技术实验室“,将为学生的技能提高提供平台,校企双方合作将培养一批“汇川技术产品应用工程师”。苏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汇川机电学院”的成立,将促进刚在苏成立的“汇川自动化实验室联盟”工作的开展,为江、浙、粤、闽、豫、鄂等地的45所大学和高职院校联盟服务,这更有助于汇川自动化应用技术交流合作与资源共享。

   深圳市汇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工业自动化控制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定位服务于中高端设备制造商,以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工业自动化控制技术为基础,以快速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解决方案为主要经营模式,实现企业价值与客户价值共同成长。汇川技术在全国拥有67个办事处,240家授权代理商,128家全国联保中心。欲进一步了解汇川技术,请访问www.inovance.cn。

   汇川技术官方微博:新浪微博@汇川工业自动化

   汇川技术官方微信号:Inovance-automatio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汇川:“进击的巨人”演绎变革“协奏曲”

汇川推出全伺服N95口罩机电气解决方案

汇川技术董事长朱兴明——影响深圳装备工业创新发展的功勋

汇川技术“起重术”,实现智能无人冷链仓储

南通州北通州 一列地铁通南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