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汇川技术亮相2014中国(东莞)国际机器人展览会

汇川技术亮相2014中国(东莞)国际机器人展览会

   2014年12月2-5日,为期4天的2014中国(东莞)国际机器人展览会已圆满落下帷幕。作为2014中国(东莞)国际科技合作周之专题展览,以促进中国与世界机器人技术交流、产品交易为宗旨,全面展示了世界机器人产业最新技术和产品。汇川技术携最新的工业机器人核心部件及解决方案亮相此展,助力民族机器人崛起!

   展会期间,人潮涌动,观众纷纷驻足观看汇川技术带来的四轴机器人、五轴机器人、六轴机器人演示设备,探究汇川技术推出的机器人控制器、视觉产品、总线型伺服和电机等产品,我们的工作人员始终以饱满的热情、耐心地与观众互动交流,产品的特色和优势在工作人员的精彩讲解下被展现得淋漓精致,现场观众听取讲解之后更是对我们的产品表现出了极大的合作意向。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展出的汇川技术工业视觉控制系统,该系统利用先进的视觉技术进行平台定位,并在精确定位的基础上实现外观尺寸测量功能,并可进行重复定位,为机器人抓取提供精确的位置坐标,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不少专业观众前来进行技术探讨。

   展会期间,在由广东省机械工业协会承办的2014中国(东莞)国际智能制造与机器人高峰论坛上,汇川技术机电控制产品线副总经理陈培正先生也就如何应对工业机器人产业发展的浪潮发表精彩的论点,得到与会人员的一致认可。

   深圳市汇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工业自动化控制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定位服务于中高端设备制造商,以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工业自动化控制技术为基础,以快速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解决方案为主要经营模式,实现企业价值与客户价值共同成长。汇川技术在全国拥有67个办事处,240家授权代理商,128家全国联保中心。欲进一步了解汇川技术,请访问www.inovance.cn。

汇川技术官方微博:新浪微博@汇川工业自动化

汇川技术官方微信号:Inovance-automatio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汇川:“进击的巨人”演绎变革“协奏曲”

汇川推出全伺服N95口罩机电气解决方案

汇川技术董事长朱兴明——影响深圳装备工业创新发展的功勋

汇川技术“起重术”,实现智能无人冷链仓储

南通州北通州 一列地铁通南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