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汇川技术2014纺织行业产品交流会

汇川技术2014纺织行业产品交流会

   值此冬日暖阳之际,为答谢多年来纺织行业新老客户对汇川技术的支持与厚爱,2014年12月18日,汇川技术纺织行业产品交流会在山东青岛隆重召开。青岛市各纺织机械厂及行业上下游相关人士120多人齐聚一堂,共同探讨行业现状,交流经验。

   汇川技术坚持提供个性化的解决方案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此次交流会除了全面介绍汇川技术潜心研发的全系列纺织行业专用自动化产品,包含喷气电控柜、喷气电送电卷、清梳联伺服系列、粗纱机专机、分管机系统、变频器、PLCHMI、伺服等产品外,还分享了汇川在纺织行业关于清梳联、粗纱机四合一、并条机等方面积累的行业特色方案和织造领域喷气电控系统、电子送经、储纬器以及物联网等一系列方案。通过方案的分享,汇川技术在纺织领域“工艺加工控”的战略与梦想更加直观具体的展现,使来宾对汇川技术有了全新的认识,整个交流会气氛相当热烈。

   会上邀请汇川技术优秀合作伙伴青岛金利华纺织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治安先生致词,王先生说:“汇川的技术实力对整个青岛纺织行业企业的发展有大的帮助,对自动化程度的提升起到了积极作用;汇川的技术实力雄厚,和我司合作的产品,包括喷气电控系统,喷水电送电卷等产品,其运行的稳定性得到客户的认可,产品的改进也适应了市场的需求,研发方面也与我司思路接近,配合非常默契。不仅如此,在售后服务方面,人员都比较年轻,以技术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总体素质很好,售后服务工作表现优秀。现在我们不仅就2015年的新产品研发确定了方法,经过共同的市场调研和论证,近三年喷气发展的思路也取得了共识并在为之努力。” 王治安先生的演讲阐述了汇川技术与合作伙伴采用的是一种双赢的模式,并且这种双赢模式深得人心,普遍得到客户认可。随后的颁奖环节,为付出辛勤劳动的代理商优秀员工颁发了奖杯和证书,全场致以热烈的掌声。

   作为国内一线工业自动化综合产品及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汇川技术一直致力于成为纺织行业专家。此次的交流会,不仅提升了汇川技术品牌知名度,也增强了来宾对汇川技术作为纺织行业专家的认同感。汇川技术伴随着中国纺织行业的发展而不断进步,并将继续为中国纺织行业转型升级提供强有力的技术与方案支持。

   深圳市汇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工业自动化控制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定位服务于中高端设备制造商,以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工业自动化控制技术为基础,以快速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解决方案为主要经营模式,实现企业价值与客户价值共同成长。汇川技术在全国拥有67个办事处,240家授权代理商,128家全国联保中心。欲进一步了解汇川技术,请访问www.inovance.cn。

汇川技术官方微博:新浪微博@汇川工业自动化

汇川技术官方微信号:Inovance-automatio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汇川:“进击的巨人”演绎变革“协奏曲”

汇川推出全伺服N95口罩机电气解决方案

汇川技术董事长朱兴明——影响深圳装备工业创新发展的功勋

汇川技术“起重术”,实现智能无人冷链仓储

南通州北通州 一列地铁通南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