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汇川技术2014塑机行业技术交流会

汇川技术2014塑机行业技术交流会

   “万里寒光生积雪,三边曙色动危旌”,2014年12月27日,汇川技术携手青岛科大工控设备有限公司,在美丽的青岛胶州市成功举办了2014汇川技术塑机行业技术交流会。胶州市各塑机行业专家80多人欢聚一堂,共同探讨塑机行业现状,展望塑机行业未来,交流经验。

   会议开始,由青岛科大周晓先生致欢迎辞,对胶州塑机行业各位专家的积极参与表示衷心的感谢。汇川技术市场部郁容剑先生向来宾介绍了汇川技术历经十一年的发展历程及取得的骄人成绩,使各位来宾对汇川技术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

   汇川技术塑机行业负责人黄寿春先生向来宾详细介绍了塑机行业目前发展的现状以及塑机行业发展的五大趋势,分别为:生产线高效、高速、整线通讯控制、机构和电气简单化。并通过汇川技术提供的个性化解决方案针对以上趋势举例进行详细讲解,如:挤出主机的螺杆直驱方案、辅机的牵引机、裁切机、小管收卷机方案等。

   现场嘉宾对汇川技术提供的解决方案非常感兴趣,与汇川技术人员共同探讨塑机行业中遇到的各种问题,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此次塑机行业交流会胶州站的成功举办,不仅提升了汇川技术品牌的知名度,也让更多塑机行业的专家对汇川技术有了深入的了解。汇川技术以客户为中心,拥有一流的研发和资源平台,有坚定的技术创新和高品质理念,汇川技术一定会伴随着塑机行业的发展而不断进步,并为为塑机行业提供强有力的技术和解决方案。

深圳市汇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工业自动化控制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定位服务于中高端设备制造商,以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工业自动化控制技术为基础,以快速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解决方案为主要经营模式,实现企业价值与客户价值共同成长。汇川技术在全国拥有67个办事处,240家授权代理商,128家全国联保中心。欲进一步了解汇川技术,请访问www.inovance.cn。

汇川技术官方微博:新浪微博@汇川工业自动化

汇川技术官方微信号:Inovance-automation

审核编辑(
管理员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汇川:“进击的巨人”演绎变革“协奏曲”

汇川推出全伺服N95口罩机电气解决方案

汇川技术董事长朱兴明——影响深圳装备工业创新发展的功勋

汇川技术“起重术”,实现智能无人冷链仓储

南通州北通州 一列地铁通南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