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汇川技术2014雕刻机行业技术交流会

汇川技术2014雕刻机行业技术交流会

   近日,汇川技术携手济南凯博机械电子有限公司在济南成功举办了汇川技术2014雕刻机行业技术交流会。来自济南雕刻机行业的领导及行业专家等50多人应邀参加此次会议。大家欢聚一堂交流经验,共同探讨雕刻机行业的现状与未来。

   会议开始,由汇川技术的亲密合作伙伴济南凯博孙中强先生致欢迎辞,热烈欢迎济南雕刻机行业的各位老朋友在百忙之中参与此次交流会,并对各位老朋友多年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汇川技术市场部郁容剑先生向来宾介绍了汇川技术历经十一年的发展历程及取得的骄人成绩,使各位来宾对汇川技术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

   汇川技术雕刻机行业负责人兼伺服产品线经理薛斌峰先生通过对雕刻机行业终端用户的实地调研和现状分析,从汇川技术的角度深入剖析了雕刻机行业伺服国产化的趋势,对步进机型、混合步进机型和伺服机型进行了细致的比较。重点介绍汇川技术雕刻机专用伺服几个特点,如:20bit、大惯量、大扭矩、兼容步进驱动器的安装尺寸、220V电源,不需使用变压器等。薛斌峰先生认为网络信息化、柔性化和专机化将可能会成为雕刻机行业的未来发展方向。汇川技术山东片区总工程师于渡江先生以德国工业4.0引出了工业机器人,通过六关节机器人等案例,向来宾介绍了汇川技术目前在工业机器人行业的发展现状和取得的成绩。

   现场嘉宾对汇川技术提供的伺服专机和解决方案兴趣浓烈,积极的与汇川技术人员探讨塑机行业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并对产品提出宝贵的改进意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此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让更多雕刻机行业的专家对汇川技术有了深入的了解,高度体现了汇川技术在雕刻机行业的专业性,真正的做到了以客户为中心,展现了汇川技术为雕刻机行业提供专业化解决方案的实力。未来汇川技术定会为雕刻机行业的发展而不断贡献力量。

   深圳市汇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工业自动化控制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定位服务于中高端设备制造商,以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工业自动化控制技术为基础,以快速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解决方案为主要经营模式,实现企业价值与客户价值共同成长。汇川技术在全国拥有67个办事处,240家授权代理商,128家全国联保中心。欲进一步了解汇川技术,请访问www.inovance.cn。

汇川技术官方微博:新浪微博@汇川工业自动化

汇川技术官方微信号:Inovance-automatio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汇川:“进击的巨人”演绎变革“协奏曲”

汇川推出全伺服N95口罩机电气解决方案

汇川技术董事长朱兴明——影响深圳装备工业创新发展的功勋

汇川技术“起重术”,实现智能无人冷链仓储

南通州北通州 一列地铁通南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