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4中国最佳上市公司50强揭晓 汇川技术榜上有名

2014中国最佳上市公司50强揭晓 汇川技术榜上有名

   2014年12月28日,品牌观察杂志社在江西省南昌市唯客丽晶国际大酒店举行2014中国最佳上市公司50强颁奖盛典。中国平安、步步高、五粮液等企业出席颁奖盛典。

以下为2014中国最佳上市公司50强名单:

主板(30家)

格力电器、云南白药、万科A、中国平安、民生银行、贵州茅台、中信证券、青岛啤酒、中国南车、中国北车、工商银行、招商银行、中兴通讯、新希望、恒瑞医药、中国人寿、伊利股份、中国神华、保利地产、海螺水泥、中国国航、招商地产、青岛海尔、宝钢股份、大秦铁路、海通证券、美的集团、交通银行、五粮液、上海医药。

中小板(10家)

比亚迪、金螳螂、苏泊尔、歌尔声学、洋河股份、宁波银行、海康威视、苏宁云商、欧菲光、步步高。

创业板(10家)

乐视网、碧水源、汇川技术、汤臣倍健、乐普医疗、华谊兄弟、机器人、蓝色光标、天喻信息、富瑞特装。

   深圳市汇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工业自动化控制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定位服务于中高端设备制造商,以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工业自动化控制技术为基础,以快速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解决方案为主要经营模式,实现企业价值与客户价值共同成长。汇川技术在全国拥有67个办事处,240家授权代理商,128家全国联保中心。欲进一步了解汇川技术,请访问www.inovance.cn。

汇川技术官方微博:新浪微博@汇川工业自动化

汇川技术官方微信号:Inovance-automatio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汇川:“进击的巨人”演绎变革“协奏曲”

汇川推出全伺服N95口罩机电气解决方案

汇川技术董事长朱兴明——影响深圳装备工业创新发展的功勋

汇川技术“起重术”,实现智能无人冷链仓储

南通州北通州 一列地铁通南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