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电华星参加Vicor亚太区代理商大会并荣获杰出表现奖

中电华星参加Vicor亚太区代理商大会并荣获杰出表现奖

   2014年12月3-4日Vicor在上海浦西洲际酒店召开以“成长、启动、转变”为主题的2014年度亚太区代理商大会。作为Vicor产品唯一的本土授权代理商,中电华星受邀参加并荣获亚太区代理商杰出表现奖。

    12月的上海已近隆冬,但在浦西洲际酒店的会议中心却暖意黯然。Vicor全球渠道VP及BBU VP,亚太区负责人Eric以及来自亚太地区新加坡、澳洲、韩国等地的渠道合作伙伴逾一百嘉宾齐聚一堂,共同分享Vicor产品厚积薄发,引领电源模块产业发展的契机。

    会上,Vicor亚太区负责人Eric发表了“成长、启动、转变”的主题演讲。Vicor产品在亚太和中国市场近几年保持着持续快速的增长,特别是在军工、铁道、通讯和新能源市场斩获颇丰。2013年更是将Vicor亚太区总部从香港迁往上海,进一步强化区域布局。Eric在会上表示:“通过产品、市场、销售、技术和服务等方面优化布局及广大渠道合作伙伴的协助下,我们对实现在亚太地区以及中国市场的战略目标充满信心。”

    中电华星自1995年起就与Vicor战略合作共同开发国内市场。多年来,双方相互信任、相互支持。自2014年成为中国本土授权分销商以来,中电华星和Vicor全新合作已经全面展开。随着双方良好合作的深入,中电华星将充分发挥市场推广优势,在保证现有产品项目合作的基础上,努力将Cool-Power、QPI、QPO、VI Brick、VI Brick ChiP封装产品导入中国市场,为Vicor提供更高的项目增值,充分实现战略合作的双赢发展。

    会议期间中电华星张志浩总经理与Vicor亚太区负责人Eric先生进行了亲切交谈,就目前国内各行业发展情况及与Vicor的长期合作规划进行了交流,Eric对中电华星在2014年产品推广和销售方面取得的成就表示肯定,希望双方在未来能有更加深入的合作,全面实现共赢发展。

       

    鉴于中电华星在2014年销售及产品导入方面取得的骄人成绩,Vicor在此次代理商大会上授予中电华星杰出表现奖。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博大最新发布TAD180 系列 - 2x3英寸 180瓦 高功率密度 工业 AC/DC 电源供应器

博大最新发布20瓦 高绝缘型铁道应用与工业应用DC/DC电源转换器

博大推出30W 适用于铁道与工业应用的DC/DC电源转换器

博大电源推出新款2xMOPP的医疗 DC/DC 转换器MPQ60W

博大科技最新发布铁道应用高绝缘型DC/DC电源转换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