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苏州默纳克2015产品技术交流会南浔站成功举办

苏州默纳克2015产品技术交流会南浔站成功举办

   1月17日,由苏州默纳克控制技术有限公司主办,湖州优科电梯配件有限公司承办的默纳克产品技术交流会,在美丽的古镇南浔举行。

   本次交流会吸引了南浔区域40余家电梯厂商的技术骨干人员前来参会,由苏州默纳克南浔区域服务经理陆恺主讲,围绕行业内技术领先的NICE3000new产品,详细介绍了各种实用功能及典型方案,免角度自学习,抖动抑制模式,维保维护功能等,受到来宾的一致赞赏。

   随着电梯的监控功能日益受到各地政府重视,各地方政府相继出台了一系列规定与标准,从根源上对电梯的一系列安全问题进行有效的管理与监督。苏州默纳克的物联网产品,拥有不同的解决方案,可以满足各地政府的不同法规要求,并已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多个国内城市,拥有试点工程。

   会上隆重介绍了默纳克蓝牙手机调试模块,此模块拥有国内领先的蓝牙调试技术,具有参数上传下载功能,可以打包数据发送给技术人员,给出专业的指导方案,技术人员可以利用手机软件来调试变频器的参数,比普通操作器的调试更加直观便捷。新颖的功能将给客户带来全新的体验,各大厂商纷纷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期待新产品的上市。

   最后感谢代理商优科电梯的用心组织,通过此次的技术交流会,使大家对默纳克的产品有了更多的了解,相信在未来,默纳克一定会为客户量身定制出更多符合他们需要的产品与解决方案。

 

   深圳市汇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工业自动化控制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定位服务于中高端设备制造商,以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工业自动化控制技术为基础,以快速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解决方案为主要经营模式,实现企业价值与客户价值共同成长。汇川技术在全国拥有67个办事处,240家授权代理商,128家全国联保中心。欲进一步了解汇川技术,请访问www.inovance.cn。

   汇川技术官方微博:新浪微博@汇川工业自动化

   汇川技术官方微信号:Inovance-automatio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汇川:“进击的巨人”演绎变革“协奏曲”

汇川推出全伺服N95口罩机电气解决方案

汇川技术董事长朱兴明——影响深圳装备工业创新发展的功勋

汇川技术“起重术”,实现智能无人冷链仓储

南通州北通州 一列地铁通南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