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深圳中电签订华润三九药业采购订单

深圳中电签订华润三九药业采购订单

   近日,深圳市中电电力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深圳中电技术公司”)获华润三九(枣庄)药业有限公司扩建项目订单,为该项目提供了整套TranSys综合自动化系统。

   华润三九是大型国有控股医药上市公司,枣庄分公司扩建后颗粒剂年产量将跃居同类产品全国第一。

   本次TranSys综自系统的供货产品有:PMC-6510通用型综合保护测控装置、PMC系列多功能测控电表、PecStar电力综合自动化组态软件等。该系统可实时保护和监控所有用电负荷,对厂区用电进行全面有效管理,将为三九药业日渐增长的生产负荷提供最安全可靠的用电保障。同时提供的PMC系列电气火灾监控探测器的使用则可有效监控和防止厂区电气火灾发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深圳中电技术公司荣获中国数据中心工程建设产品应用奖

贺第二届轨道交通供电系统技术大会圆满落幕

iMeter系列高端智能电表喜获中国仪器仪表协会优秀产品奖

深圳中电技术公司亮相绍兴市2015年建筑电气学术年会

热烈庆祝“东风配电网安全运行暨节能技术应用工作研讨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