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汇川技术被认定为2014年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汇川技术被认定为2014年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近日,国家科技部火炬中心发布了《关于发布2014年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评选结果的通知》(国科火字(2014)261号),深圳市汇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凭借强大的科技创新能力、高效协作的科技创新团队、高速的经济增长业绩、良好的品牌口碑等方面的优势,被认定为“2014年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2014年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评选工作共评选出621家企业,深圳企业仅有27家,汇川技术位列其中,这是对汇川技术长期以来在工业自动化控制与新能源电气控制领域坚守持续创新精神、不断进取精神、服务至上精神的极大肯定及鼓励。

   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是火炬中心在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范围内,择优选择的发展有特色的高新技术产业化骨干企业,引导其利用社会各类资源,使之做强做大、做专做精,成为提升自主创新能力、调整产业结构、转变发展方式、引领我国高新技术产业跨越发展的中坚力量。

   深圳市汇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工业自动化控制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定位服务于中高端设备制造商,以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工业自动化控制技术为基础,以快速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解决方案为主要经营模式,实现企业价值与客户价值共同成长。汇川技术在全国拥有67个办事处,240家授权代理商,128家全国联保中心。欲进一步了解汇川技术,请访问www.inovance.cn。 汇川技术官方微博:新浪微博@汇川工业自动化 汇川技术官方微信号:Inovance-automatio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汇川:“进击的巨人”演绎变革“协奏曲”

汇川推出全伺服N95口罩机电气解决方案

汇川技术董事长朱兴明——影响深圳装备工业创新发展的功勋

汇川技术“起重术”,实现智能无人冷链仓储

南通州北通州 一列地铁通南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