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深圳中电技术公司带您进入“2015数据中心最佳实践万里行—深圳首站”

深圳中电技术公司带您进入“2015数据中心最佳实践万里行—深圳首站”

2015数据中心最佳实践万里行深圳首站”活动于2015327日举行,会议现场云集了来自中国数据中心工作组以及华为、腾迅、京东等多家公司数据中心领域的精英和专家。

深圳市中电电力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深圳中电技术公司”)作为数据中心供配电系统监控与管理系统解决方案专家,精彩亮相本次活动。本次展示的解决方案整合了我司高品质微机保护、智能测控电表、精密配电监测单元、通信管理机和软件平台,可实现数据中心电力设备和环境量的可视化和自动化管理,降低运行成本,保障数据中心安全、可靠、高效运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深圳中电技术公司荣获中国数据中心工程建设产品应用奖

贺第二届轨道交通供电系统技术大会圆满落幕

iMeter系列高端智能电表喜获中国仪器仪表协会优秀产品奖

深圳中电技术公司亮相绍兴市2015年建筑电气学术年会

热烈庆祝“东风配电网安全运行暨节能技术应用工作研讨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