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深圳中电技术公司精彩亮相深圳市建筑电气2014年度学术会议

深圳中电技术公司精彩亮相深圳市建筑电气2014年度学术会议

2015325日,深圳市中电电力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深圳中电技术公司”)参加了由深圳市土木建筑学会电气智能建筑学术委员会、深圳市建筑电气设计技术协作及情报交流网联合举办的深圳市建筑电气2014年度学术会议,我司作为深圳市建筑电气年会多年的合作厂商,再次精彩亮相。

会议期间,深圳中电技术公司主要向与会专家展示了EEMsys节约型医院建筑能耗监管系统、EEMsys节约型高校建筑节能监管系统、EEMsys综合商业体建筑能效管理系统三大系统解决方案,以及iMeter 系列高端智能电表、PMC系列多功能测控电表及PMC系列电气火灾监控装置、消防设备电源监控系统、iRelay 60系列中高压保护测控装置等产品。专业的系统解决方案及完善的建筑电气产品线吸引了大量与会专家、领导的驻足交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深圳中电技术公司荣获中国数据中心工程建设产品应用奖

贺第二届轨道交通供电系统技术大会圆满落幕

iMeter系列高端智能电表喜获中国仪器仪表协会优秀产品奖

深圳中电技术公司亮相绍兴市2015年建筑电气学术年会

热烈庆祝“东风配电网安全运行暨节能技术应用工作研讨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