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贺广东新宝电器节能设备改造电力需求侧项目成功验收

贺广东新宝电器节能设备改造电力需求侧项目成功验收

广东新宝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是饮誉全球的小家电市场重要制造厂商,位于广东佛山。近日,深圳市中电电力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深圳中电技术公司”)参与了新宝电器总厂、新宝电器钢煲厂、塑胶配件一厂、一分公司、七分公司、配件四厂的节能设备改造项目,并将电量数据上传至佛山市电力需求侧管理平台。

佛山是国家首批、南方电网范围内唯一的电力需求侧管理试点城市。2014年,是佛山市电力需求侧管理城市综合试点的第二年。此次节能改造选取24个计量点,选用了PMC系列三相电子式测控电表、PMC-1304E多功能数据采集器。多功能数据采集器以无线加有线的通信方式采集并存储各计量点的电量数据,通过互联网数据传输方式,按照《佛山市电力需求侧主站与信息集中交互终端通信协议》的要求接入佛山市电力需求侧管理平台。我司专业的技术水平和项目实施能力得到了业主新宝电器及第三方验收单位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的高度认可,一次性顺利通过验收。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深圳中电技术公司荣获中国数据中心工程建设产品应用奖

贺第二届轨道交通供电系统技术大会圆满落幕

iMeter系列高端智能电表喜获中国仪器仪表协会优秀产品奖

深圳中电技术公司亮相绍兴市2015年建筑电气学术年会

热烈庆祝“东风配电网安全运行暨节能技术应用工作研讨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