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电华星2015年专项市场会议圆满闭幕

中电华星2015年专项市场会议圆满闭幕

    3月16-18日,中电华星2015年度专项市场会议在深圳圆满结束,各专项市场负责人、专项市场团队成员及技术研发体系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个专项市场负责人介绍了2014年度各市场销售及毛利情况及2015年的开拓方向。2014 年各个专项市场成果显著,各行业市场及区域市场都均衡发展,业务量和毛利再次跨越式发展,创历史新高。讨论过程中,各行业市场负责人都对如何更好地打造优势电源解决方案及优势品牌提出建议,大家畅所欲言,为公司发展献言献策。

   副总经理熊辉在会上要求各个专项团队要以矩阵式组织结构,将内部不同职能部门、不同职位以及不同人员,编织成一张整体性的、纵横交错的协同之网,这种结构将专业职能分工和市场分工有机结合起来,兼顾平台能力打造和市场快速反应,充分体现了组织的作用和力量。一方面是纵向团队针对全价值链条的平台功能细化和专业能力提升,一方面是横向团队针对专项市场任务的平台资源拉动和协作能力提升。

   自2007年中电华星开始专项市场开发以来,目前已经形成多个规模市场,针对各规模市场潜力、发展阶段、集中度以及公司在市场中的竞争态势,分别制定不同的市场策略,由不同的团队开发、经营、管理,并且,每年根据市场的变化确定当年工作重点并实时做出资源补充调整。成效显著。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博大最新发布TAD180 系列 - 2x3英寸 180瓦 高功率密度 工业 AC/DC 电源供应器

博大最新发布20瓦 高绝缘型铁道应用与工业应用DC/DC电源转换器

博大推出30W 适用于铁道与工业应用的DC/DC电源转换器

博大电源推出新款2xMOPP的医疗 DC/DC 转换器MPQ60W

博大科技最新发布铁道应用高绝缘型DC/DC电源转换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