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电华星 受Vicor邀请派员参加上海慕尼黑电子展

中电华星 受Vicor邀请派员参加上海慕尼黑电子展

   2015年3月17日至19日,中电华星南北区总监张成元、刘岳龙,市场部胡本勇、江爱华,FAE部门李大恒、张昊等受Vicor邀请参加在上海举办的慕尼黑电子展。

   展会上,华星与会人员通过与Vicor相关负责人的互动交流,深入了解Vicor新产品趋势。探讨在工业、医疗、新能源等相关领域市场合作前景。同时向参会客户及合作伙伴介绍中电华星“电源方案解决专家”的定位及“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技术立本”的企业宗旨。作为Vicor中国区唯一本土授权代理商,中电华星一直是Vicor产品在中国区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依托完善的技术支持和销售体系,在新产品推广和新项目设计方面远远领先其他分销商。

   展会现场,据Vicor亚太区负责人介绍:“未来,我们将与中电华星展开更多深入合作,将Vicor的技术领先优势和中电华星的技术研发及市场开拓优势相结合,为客户提供更高品质,更高的功率密度的产品及更大的市场价值。”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博大最新发布TAD180 系列 - 2x3英寸 180瓦 高功率密度 工业 AC/DC 电源供应器

博大最新发布20瓦 高绝缘型铁道应用与工业应用DC/DC电源转换器

博大推出30W 适用于铁道与工业应用的DC/DC电源转换器

博大电源推出新款2xMOPP的医疗 DC/DC 转换器MPQ60W

博大科技最新发布铁道应用高绝缘型DC/DC电源转换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