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深圳中电技术公司亚太区代理商培训会议圆满结束

深圳中电技术公司亚太区代理商培训会议圆满结束

2015316-20日,深圳市中电电力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深圳中电技术公司”)对来自澳大利亚、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尼、越南、韩国、泰国、菲律宾、中国香港等亚太区代理商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培训会议。

会议期间,我司就PMC-680i电能质量监控装置(iMeter 8高端智能电表)、PMC-592精密配电监测单元、iRelay 60系列综合保护测控装置、PMC-1380智能通信管理机、CET iEMS综合电能管理软件等产品进行了详细和深入的技术培训,对Media Corp新加坡传媒大楼等海外典型项目进行了分析交流,并组织参观了我司盐田生产基地。

本次培训会议的成功举行,进一步加深了我司同亚太区代理商的沟通,使各国代理商更加认可我司现代化的生产设备和高可靠的产品质量,为我司产品在海外推广起到了重要作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深圳中电技术公司荣获中国数据中心工程建设产品应用奖

贺第二届轨道交通供电系统技术大会圆满落幕

iMeter系列高端智能电表喜获中国仪器仪表协会优秀产品奖

深圳中电技术公司亮相绍兴市2015年建筑电气学术年会

热烈庆祝“东风配电网安全运行暨节能技术应用工作研讨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