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立足工控技术之巅,掌控行业发展脉搏

立足工控技术之巅,掌控行业发展脉搏

——— —记淄博技术推介会

 “古有齐桓公会盟于甄,今各路精英齐聚淄博”。

   2015年4月12日下午,伟泰工控&正弦电气工控技术推介会在的淄博齐盛国际宾馆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开幕,来自张店区信息产业办公室、淄博机械商会、陶瓷行业的新老客户以及系统集成商70多人冒雨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山东大区经理张景佳先生主讲正弦公司的文化理念,公司的状况以及发展的历程并且主要突出我司近几年的业绩突飞猛进,全国联保服务能力,以及海外市场的拓展;产品管理部时经理大量列举我司陶瓷行业的成绩,重点客户的使用状况。还列举EM500各种特殊功能在陶瓷行业使用的优势,案例体现实际应用的真实性,总的体现了正弦是如何以客户的需求为原则,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最重要的是,全面直观的剖析了正弦是如何做到面对陶瓷行业的粉尘、水汽等恶劣环境下对变频器质量的严峻考验以及公司的质量管理体系。伺服产品线经理杨洪江先生讲了我们的EA100系列的主要性能及优点。作为有20多年陶瓷系统集成商经验的淄博伟泰工控总经理杜仲栋先生讲了未来陶瓷技术的发展以及智能工厂的设想,研讨会现场气氛活跃,互动交流不断,客户对产品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在讲解的过程中,不时有客户提出问题,产品经理与技术专家也对分别客户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分析和精准解答。

  之后,正弦公司提供了晚宴,交流会圆满结束,对此次会议,所有参会人员都感到非常满意。通过这次培训交流,不仅让客户更了解我们的产品的特性和应用范围,同时也让我们进一步了解了客户的需求,为下一步的市场开发工作提供了依据!

  一直致力于技术创新以及打破进口品牌的垄断,本次交流会所展示的经典案例以及行业关键技术令现场来宾称赞不已。希望通过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开拓更广阔的市场,促进企业自身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稳定省电的抽油机变频控制方案

一文告诉你变频电机和普通电机的区别

你知道吗?润滑油对减速机的影响

你不可不知道的三相电机轴承温度过热原因分析与处理措施

突破思维,超实用卷染机应用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