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汇川技术夏季展览会预告

汇川技术夏季展览会预告

   炎炎夏日,汇川技术又将在国内外五大专业展会上亮相,展示汇川技术在橡塑、陶瓷、电梯、运输机械及纺织机械等行业取得的丰硕成果,将为用户带来专业的产品和个性化解决方案,届时欢迎大家莅临汇川展台参观与体验。


CHINAPLAS国际橡塑展

   汇川技术将与子公司伊士通强强联合,展示在注塑机电脑控制系统和电液伺服系统等方面积累的优秀方案。现场将以电液伺服成套方案为重点,为客户展示有竞争力的差异化解决方案, 欢迎大家前来指导参观。

展位号:3.1馆 J41

展会时间:2015年5月20日至5月23日

展会地点:广州琶洲国际展览中心



2015中国国际陶瓷工业技术与产品展

   汇川技术将携瓷砖喷墨打印对位及质量检测系统、球磨机节能方案、瓷片智能分拣系统方案、视觉下砖系统方案、六关节工业机器人搬运控制方案等出席展会,为陶瓷行业带来全方位智能解决方案,欢迎大家前来参观指导。

展位号:8.1馆K107

展会时间:2015年6月1日至6月4日

展会地点:广交会琶洲展馆A区(广州)


2015年俄罗斯国际电梯展

   汇川技术子公司苏州默纳克将携全新电梯控制柜、一体机及整体解决方案亮相该展会,欢迎国内外专业用户莅临展台参观交流。

   俄罗斯国际电梯展是俄罗斯地区电梯行业两年一度的交流盛宴,已形成行业规模效应。参加展会的不仅有电梯销售、安装、维保单位,还有俄罗斯质量鉴定中心、俄罗斯科研机构等部门。该展会对于我们国内电梯企业扩大出口、开拓俄罗斯及周边市场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申龙电梯、怡达快速电梯、博林特电梯、康力电梯和江南嘉捷等国内知名品牌电梯行业企业都曾参加过该展会。

展位号:D2.3

展会时间:2015年6月9日至6月11日

展会地点:俄罗斯莫斯科


2015第八届中国﹒上海国际输送机械及输送带、传动带工业展览会

   汇川技术携工程传动产品线HE系列工程型变频器及创新的高功率密度风冷、水冷功率模块等产品出席展会,期待您的光临。

展位号:T106

展会时间:2015年6月10日至2015年6月12日

展会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2015第17届上海国际纺织工业展览会

   汇川技术及子公司杭州汇坤将携粗纱机系统柜、倍捻机电子成型系统柜、喷气织机系统柜、储纬器系统、经编机系统柜等产品亮相展会,同时展会上还将展出MD310印染行业同步控制方案、公司通用整体解决方案等行业先进方案,欢迎各位专业观众前来展台参观指导。

展位号:E1-J30

展会时间:2015年6月15日至2015年6月18日

展会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汇川:“进击的巨人”演绎变革“协奏曲”

汇川推出全伺服N95口罩机电气解决方案

汇川技术董事长朱兴明——影响深圳装备工业创新发展的功勋

汇川技术“起重术”,实现智能无人冷链仓储

南通州北通州 一列地铁通南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