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通用交直流漏电传感器家族又添新成员

通用交直流漏电传感器家族又添新成员

——— 交直流漏电流新产品

对于如何测量微小的电流信号,用户可以根据不同的电流性质选择不同的测量方案,比如直流小电流可以采用磁调制技术,交流小电流测量可以采用电磁感应原理。然而对于交直流电流同时非接触测量,用户可选的方案并不多,因为通常采用的霍尔原理灵敏性不够,无法测量微小电流,普通结构的磁通门闭环原理结构复杂且测量效果也并不尽如人意。

柏艾斯推出的FLB-C15/RCM系列交直流剩余电流传感器,采用专利保护的开环磁通门技术成功解决了上述问题,实现了对交直流漏电流级别的小电流信号的准确非接触测量,能同时测量交流漏电和直流漏电,输出与原边信号成比例的跟随型电压信号。

柏艾斯推出交直流漏电流传感器

该型号完全满足光伏标准VDE-0126-1-1以及能标NB/T32004-2013,已取得良好应用。

柏艾斯秉承“确保产品品质,提高客户价值”之理念,为用户提供真正有价值的产品及服务,确立柏艾斯在电量测量行业中的良好口碑,进一步赢取客户的信任。请随时关注我们的网站,www.passiontek.com.cn 了解柏艾斯最新信息。也欢迎您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搜索公众号柏艾斯科技,我们随时为您解决难题。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柏艾斯真有效值电流传感器在电缆铜丝退火电流监控中的应用

蓄电池管理系统中,完美的电流监测如何实现?

电流变送器在车灯电流测试系统中的应用

PAS-ZLB交流漏电流传感器在避雷器在线监测系统中的应用

交流电流变送器在大型中央空调系统中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