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深圳中电技术公司签订招商银行成都金融后台服务中心采购订单

深圳中电技术公司签订招商银行成都金融后台服务中心采购订单

   2015年5月,深圳市中电电力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深圳中电技术公司”)成功签订了招商银行成都金融后台服务中心项目系统采购订单,该项目总建筑面积17.6万平方米,建成后将是招商银行在成都实现金融信息化的保障和服务基地,为招行会计流程改造等业务提供强有力的后台支持。

   深圳中电技术公司深入分析项目的具体需求,提供了EEMsys建筑能效管理系统和EFsys电气火灾监控系统两套解决方案。EEMsys建筑能效管理系统集建筑能耗监测和能效管理于一体,为招商银行成都金融后台提供了一个安全、可靠、开放、透明、节能、高效的能效管理平台。EFsys电气火灾监控系统实现了统一的监测和管理、分区显示和报警,实时监测并预警招行银行金融后台存在的电气隐患,防患于未燃。两套系统有效提高了用户的用电管理水平,使整个后台服务中心的使用和控制更安全、可靠、节能、高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深圳中电技术公司荣获中国数据中心工程建设产品应用奖

贺第二届轨道交通供电系统技术大会圆满落幕

iMeter系列高端智能电表喜获中国仪器仪表协会优秀产品奖

深圳中电技术公司亮相绍兴市2015年建筑电气学术年会

热烈庆祝“东风配电网安全运行暨节能技术应用工作研讨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