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俄罗斯国际电梯展 汇川技术-苏州默纳克名播海外

俄罗斯国际电梯展 汇川技术-苏州默纳克名播海外

   6月9日-11日,汇川技术子公司苏州默纳克携全新电梯控制柜、一体机及整体解决方案亮相俄罗斯国际电梯展。在与国内外众多电梯知名品牌同台竞展的过程中,默纳克旗下的NICE系列电梯一体化控制器吸引了国内外专业用户驻足参观交流,在给众人留下深刻印象的同时,也让汇川技术及苏州默纳克的品牌知名度再次远播海外。

   俄罗斯国际电梯展是俄罗斯地区电梯行业两年一度的交流盛宴,已形成行业规模效应。参加展会的不仅有电梯销售、安装、维保单位,还有俄罗斯质量鉴定中心、俄罗斯科研机构等部门。申龙电梯、怡达快速电梯、博林特电梯、康力电梯和江南嘉捷等国内知名电梯品牌都曾参加过该展会。

   作为电梯一体化技术的引领者,苏州默纳克以汇川技术领先的变频驱动技术为基础,不断为电梯行业提供齐全的控制和驱动产品。先后推出了NICE3000电梯一体化控制器、NICE7000电梯一体化控制器、NICE2000扶梯一体化控制器、NICE1000货梯别墅梯一体化控制器,在电梯控制系统领域掀起了一场新的变革,“一体化”这个新的名词正在引领着电梯行业的时代潮流。

   此次远赴俄罗斯国际电梯展,默纳克电梯控制解决方案得到行业的高度认可,有力促进了产品的技术推广和出口,对于我国电梯企业扩大出口、开拓俄罗斯及周边市场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

   深圳市汇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工业自动化控制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定位服务于中高端设备制造商,以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工业自动化控制技术为基础,以快速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解决方案为主要经营模式,实现企业价值与客户价值共同成长。汇川技术在全国拥有67个办事处,240家授权代理商,128家全国联保中心。欲进一步了解汇川技术,请访问www.inovance.cn。

汇川技术官方微博:新浪微博@汇川工业自动化

汇川技术官方微信号:Inovance-automatio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汇川:“进击的巨人”演绎变革“协奏曲”

汇川推出全伺服N95口罩机电气解决方案

汇川技术董事长朱兴明——影响深圳装备工业创新发展的功勋

汇川技术“起重术”,实现智能无人冷链仓储

南通州北通州 一列地铁通南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