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Vicor推出多款高密度(HD)砖式电源

Vicor推出多款高密度(HD)砖式电源

    Vicor公司日前发布其“HD Brick(HD砖式)系列”转换器,推出了一个全新系列DC-DC砖式电源。Vicor的隔离式HD Brick电源保留了传统砖式电源的基本设计属性,同时比同类砖式电源产品提升了51%以上的功率密度,实现高达94%的效率水平。

    HD Brick电源系列DC-DC转换器有助于系统设计人员以比竞争对手的砖式电源和Vicor的更早一代Maxi、Mini和Micro DC-DC转换器更小的空间来利用更多的功率。Vicor的HD Brick电源系列组合的前两种标准产品是标称28 Vin(16 – 50 V输入范围)和28Vout的320 W HD Brick,采用的是48.6 X 46.5 X 16mm封装;以及一款具有标称300 Vin(180 – 420 V输入范围)和12 Vout的400 W HD Brick电源,采用的是57 X 46.5 X 16mm封装。这些DC-DC转换器提供有安装边框和无安装边框两种版本,可以在恶劣环境中运行,并支持包括操作-55℃的三个温度等级。这些器件可以与Vicor的ZVS降压稳压器和VI Chip® 功率组件组合部署,为电源系统的负载点部分供电。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博大最新发布TAD180 系列 - 2x3英寸 180瓦 高功率密度 工业 AC/DC 电源供应器

博大最新发布20瓦 高绝缘型铁道应用与工业应用DC/DC电源转换器

博大推出30W 适用于铁道与工业应用的DC/DC电源转换器

博大电源推出新款2xMOPP的医疗 DC/DC 转换器MPQ60W

博大科技最新发布铁道应用高绝缘型DC/DC电源转换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