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正弦EM610张力控制专用变频器在分切机上应用达到国内领先水准

正弦EM610张力控制专用变频器在分切机上应用达到国内领先水准

    分切机是一种将宽幅纸张、薄膜、钢带、铝带分切成多条窄幅成品材料的中心收放卷的机械设备,常用于造纸机械及印刷包装等机械; 分切机分切材料要求:1、材料张力恒定,保证材料不被拉伸或者起褶,材料分切边缘整齐均匀;2、较高的生产线速度;提高工作效率;3、节约电能。分切机系统涉及放卷、牵引机和收卷三台控制器。

    正弦电气通过多年对张力控制市场的研究,开发出EM610张力控制专用变频器。EM610恒张力放卷完全可取代磁粉离合器放卷的优异性能;EM610恒张力收卷,在系统加速、恒速、减速过程以材料张力恒定为控制对象,摩擦补偿和惯量补偿保证收放材料整齐均匀,张力锥度的设计保证材料工艺设计,特别是薄膜类材料内紧外松的工艺等;整体系统设计,共直流母线的应用,既美观又节能。

    EM610系列张力控制专用变频器具备闭环速度模式,开环转矩模式,闭环转矩模式,恒线速度模式四种控制方式,多种控制方式可供选择,包括卷经计算,张力给定等灵活设定,为设备量身定做。

    图片所示为客户分切机现场,使用开环张力工作模式,该应用为0.018mm厚度薄膜中心收卷、306m/min线速度分切机设备,从初始卷经85mm~500mm全过程自动恒张力设计,完全满足客户的需求;各方面现场指标完胜国内其它厂商提供的方案,与部分国际领先厂家水准相当。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稳定省电的抽油机变频控制方案

一文告诉你变频电机和普通电机的区别

你知道吗?润滑油对减速机的影响

你不可不知道的三相电机轴承温度过热原因分析与处理措施

突破思维,超实用卷染机应用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