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放飞梦想,扬帆起航

放飞梦想,扬帆起航

    盛夏七月,公司迎来了一批激情澎湃、朝气蓬勃的小鲜肉——2015届应届生,他们从校园到企业、从学生到职场人,将经历一个充满新鲜欢乐而又痛苦漫长的过程。为此,公司从各个方面精心组织了为期两个月的应届生入职培训工作,以帮助应届生更好地融入公司的环境,更快进入工作状态。此次培训工作主要分为五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军训;第二阶段为公司文化培训;第三阶段产品知识培训;第四阶段为户外拓展活动;第五阶段为分岗位专业知识培训。

    希望通过军事训练改掉他们一些自由散漫的行事风格,养成严格自律的作风;一系列的课程培训,让他们了解公司的企业文化,熟悉公司的规章制度和基本业务,认真地为自己的大脑储能充电,增强荣誉感和责任感,更进一步地融入了公司的生活和工作环境。

    相信小鲜肉们通过为期两个月的入职培训,能从校园人到企业人的华丽转变,能不断努力学习,提升工作技能,以做好本职工作,放飞梦想,扬帆起航,让领导满意,让正弦电气的明天万丈光芒!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稳定省电的抽油机变频控制方案

一文告诉你变频电机和普通电机的区别

你知道吗?润滑油对减速机的影响

你不可不知道的三相电机轴承温度过热原因分析与处理措施

突破思维,超实用卷染机应用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