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电华星配网电源全国巡回研讨会南京站顺利落幕

中电华星配网电源全国巡回研讨会南京站顺利落幕

    2015年7月1日下午,中电华星电力设备电源全国巡回技术研讨会首站---南京站,在南京水秀苑大酒店宴会厅正式启动。南京地区重要电力设备客户、中电华星市场及研发部门负责人、南京办事处经理及销售市场人员出席会议。

   会上,中电华星市场部负责人向与会者详细介绍中电华星及公司电力电源系列产品及相关功能参数。技术讨论环节,讨论异常热烈,研发部门的同事与客户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让客户更深入了解华星的研发、生产过程及电源模块在使用过程中的应用要点。借此机会,中电华星发布最新研发的120W 配网专用电源,得到客户一致认可。会后,大家还就整个电力行业电源的现状及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次会议增强客户对华星电源产品信心,深入交流行业动向和所遇到的问题,现场解决客户的疑问,也为行业客户提供交流的平台和沟通的机会。

   据南瑞工程师介绍:他们对华星此次交流推介会非常满意,希望我们能够经常举办类似的会议,一来促进整个行业的交流,二来有利于了解电力电源产品发展趋势,一举多得。

   据了解,此次研讨会作为中电华星全年产品推广活动的一部分,成效显著。未来中电华星将在多个专项市场举办多场技术研讨型会议,诚邀各界专家学者一同探讨电源发展,共促成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博大最新发布TAD180 系列 - 2x3英寸 180瓦 高功率密度 工业 AC/DC 电源供应器

博大最新发布20瓦 高绝缘型铁道应用与工业应用DC/DC电源转换器

博大推出30W 适用于铁道与工业应用的DC/DC电源转换器

博大电源推出新款2xMOPP的医疗 DC/DC 转换器MPQ60W

博大科技最新发布铁道应用高绝缘型DC/DC电源转换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