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SDS9000(SE610)系列电梯物联网监控系统通过专家组验收--技术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SDS9000(SE610)系列电梯物联网监控系统通过专家组验收--技术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近日,我司创新基金项目“基于3G物联网的智能安全电梯监控系统”通过了政府验收,验收专家组成员来自上海质监局、上海市经信委、松江科委、上海交通大学等。

7月30日下午,松江科委领导胡伟主任、姜苗苗科长等一行对该项目再次进行了实地走访。

最终验收意见如下:

1.该项目面向电梯厂、维保商、质监部门、物业等电梯行业内的不同应用对象构建起了电梯信息化监控服务平台,实现了电梯设备状态监控、统计分析预警、故障多方式报警、故障后历史回溯和强化维保检验等信息化管理,技术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2.项目的实施提高了电梯远程可控性、运行安全性和运行数据管理的信息化水平,有助于改变电梯行业效率低下的传统维保监管现状。

3.该产品经过500多套现场使用证明,性能稳定,推荐可在新梯和改造梯市场广泛使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稳定省电的抽油机变频控制方案

一文告诉你变频电机和普通电机的区别

你知道吗?润滑油对减速机的影响

你不可不知道的三相电机轴承温度过热原因分析与处理措施

突破思维,超实用卷染机应用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