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中电华星:Vicor推出全新48V降压稳压器

中电华星:Vicor推出全新48V降压稳压器

    笔者日前在Vicor中国区授权代理商深圳中电华星了解到,Vicor最近推出高效率的PI3542、PI3543、PI3545和PI3546降压稳压器,扩展其Picor Cool-Power™ ZVS负载点稳压器产品组合。整个Cool-Power产品组合的特点是具有基准效率和密度性能,使用简单,并可加快产品上市时间。该产品实现48 V直接至PoL高性能降压调节,ZVS拓扑结构提供了无与伦比的96%的效率,功率传输超过100 W的高密度10×10×2.5 mm LGA SiP(系统级封装)模块和先进功能包括照明和电池应用的恒流控制。

     PI354x Cool-Power ZVS降压稳压器利用一个高性能零电压开关(ZVS)拓扑结构的集成,实现了48 V直接至PoL供电,而不牺牲性能。凭借来自一个较高电压源的降压调节,工程师可以部署更高效的配电架构,减少I2R损耗,同时消除昂贵和低效的中间转换级。

     PI354X系列的工作电压从36 Vin至60 Vin,调节输出电压范围从2.2 V至14 V,提供的输出电流高达10 A,功率传输可以通过使用单线均流来进一步增加,而不需要任何额外元件。PI354x Cool-Power ZVS降压稳压器适用于利用高电压配电的广泛应用,包括:电信、网络基础设施、数据中心、工业、电池和照明应用。PI354x系列的扩展增强了Vicor功率元件设计方法。在与Vicor的前端产品和工厂化电源产品一起配合使用时,PI354x系列可以实现从 AC或 HVDC(200V+)电源到负载点的完整电源链。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博大最新发布TAD180 系列 - 2x3英寸 180瓦 高功率密度 工业 AC/DC 电源供应器

博大最新发布20瓦 高绝缘型铁道应用与工业应用DC/DC电源转换器

博大推出30W 适用于铁道与工业应用的DC/DC电源转换器

博大电源推出新款2xMOPP的医疗 DC/DC 转换器MPQ60W

博大科技最新发布铁道应用高绝缘型DC/DC电源转换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