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汇川技术2015年浙江片区代理商培训成功举办

汇川技术2015年浙江片区代理商培训成功举办

为了加强代理商对汇川渠道政策和核心产品的理解,提升代理商业务拓展及专业服务的能力,推动代理商与汇川技术开展更为紧密的战略合作,8月20日,2015年汇川技术浙江片区代理商培训于杭州盛泰开元名都大酒店思源厅正式开课了。在讲师充满激情的讲授、学员高涨的学习热情下,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据了解,此次培训浙江片区参训人员33人,共计15家代理商。培训课程围绕2015年汇川渠道政策、汇川服务体系介绍、高压变频器产品推广、MD290/MD500、伺服新产品介绍及AM600/H3u五大主题,对学员进行全方位培训和提升。现场气氛良好,学员学习专注,达到了预期的培训效果。

随着公司的快速发展,汇川技术更多地向解决方案及多产品方向转变;通过这次培训,汇川技术希望能助代理商一臂之力,提升代理商做系统和多产品的能力。除了相关专业课程安排之外,培训还另外增加了调查一栏,针对培训内容对代理商的反馈意见进行收集,便于日后为代理商提供更精准、更贴合代理商需求的培训支持,实现汇川技术与代理商共同发展的美好愿景。

秉承着“成就客户,追求卓越,至诚至信,团结协作”的价值观,汇川技术的代理商培训活动已在全国各大片区进行推广,在让代理商更好地理解和认同汇川的政策导向之余,更提升了代理商的产品知识和专业技能,即核心竞争力。只有当代理商与汇川技术步调一致、团结协作,才能为客户提供无死角专业服务。

未来,汇川技术将一如既往地发挥纽带和导向的作用,以开放的胸襟及共赢的思维竭力帮助代理商提高核心竞争力,与代理商齐建一个共生共长的生态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汇川:“进击的巨人”演绎变革“协奏曲”

汇川推出全伺服N95口罩机电气解决方案

汇川技术董事长朱兴明——影响深圳装备工业创新发展的功勋

汇川技术“起重术”,实现智能无人冷链仓储

南通州北通州 一列地铁通南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