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优异的管状直线电机---ANCA Motion设计

优异的管状直线电机---ANCA Motion设计

2015/9/16 0:00:00

ANCA Motion很欣喜地发布其新研发的LinX®直线电机。相比传统伺服电机,该代表尖端科技的直线电机融入了突破性的技术和设计,具备了明显的优势。

总体而言,LinX®管状直线电机具备以下特点:

● 从333牛顿到665牛顿的连续推力

● 高加速能力

● 专为机床应用而设计

● 高效冷却和热屏蔽能力

● 低维护及安装成本

● 零齿隙且底座对电机零向下吸引力

● 高效磁路设计,极大的减少了齿槽效应

相比传统的扁平型直线电机和旋转式伺服电机,ANCA Motion公司创新性的LinX®管状直线电机性价比更高。圆柱形设计和极大的磁通量造就了该直线电机的高效率,且连续推力范围为333牛顿到665牛顿,峰值推力从2136牛顿到4272牛顿。高速、高加速度、独特热稳定性及可达IP69K的防护等级等特性使得LinX直线电机是机床食品包装等工业应用的理想选择。

LinX®直线电机采用了独特的热屏蔽技术(正在申请全球专利),进一步对管状直线电机进行了优化。热屏蔽技术旨在隔离并消除电机中的热量,从根本上消除机床上的热量累积,并使直线电机始终保持良好散热。因为LinX®直线电机可以使用机床现有的冷却系统,因此免去了设备制造商为直线电机配置专用冷却系统的需要,可有效节省空间从而降低系统成本。

LinX®直线电机的设计有助于提升机床使用寿命并提高了导轨的磨损寿命。它消除了扁平型直线电机由于吸引力而产生的下压力。得益于其圆柱形设计,LinX®直线电机可以达到IP69K防护等级,这是扁平型直线电机所无法达到的。由于磁体包含在不锈钢柱体中,因此机床制造商可以相比以往更加便捷地对直线电机进行调平,使得机床制造更快、更安全。

由于没有下压力并减少了连接装置,LinX®直线电机可以产生完全令人惊叹的动态性能,使得运动更加顺畅、加工精度更加优异,LinX®直线电机已然成为机床、食品加工和其他自动化行业的理想解决方案。

由于外形呈圆柱形,LinX®直线电机系统结构远比扁平型电动机紧凑,因此可以有效适配到常规滚珠丝杠和环状电动机的类似空间中。这便于对直线电机进行选型并将其整合到越来越紧凑的机床中。

LinX®直线电机可与任何伺服驱动器一起使用。与ANCA Motion公司的AMD5X驱动器连接后,能够使用其独特算法,这可以提高机械刚性并有助于将轴向偏移最小化,从而增加精度。

总而言之,如果您将LinX®直线电机与外部位置传感器结合,您将可以实现更佳的加工精度和工件精密性。LinX®直线电机可帮助您缩减设备占地空间、降低机床故障率、减少齿隙和位置误差。更高推力和加速特性可帮助您提升生产能力和客户满意度,这使得LinX®直线电机成为直线电机的新标准。

ANCA Motion是柔性控制系统设计和制造公司,逾40年来专注于高精度数控系统领域。公司可以根据OEM客户的需求定制硬件和软件,并提供定制化的运动控制解决方案。详情请访问网站

www.ancamotion.cn。

详情请联系:

Jackie Chen

中国区销售经理

ANCA Motion公司

电话:+86 21 50872883

Jackie.Chen@ancamotion.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第十七届DMP东莞国际模具及金属加工展

低效率将如何影响您的企业

ANCA Motion 直线电机------设备制造商的致胜利刃

LinX®直线电机的演化

ANCA Motion最新的LinX®直线电机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