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低效率将如何影响您的企业

低效率将如何影响您的企业

2015/10/14 6:39:45

即便是最小范围内的低效率由于流程的放大也将影响到您的业务甚至会动摇企业的根基。

数控机床厂家不仅要从表面与尺寸精度的角度出发来缓解机器齿隙产生的精度问题,还应帮助减少金属碎屑等废料的产生。废料将使生产企业产生额外的财务成本,比如说加工时间加长,材料成本增加,废料处理量大,机器使用效率降低等等;而这些时间与金钱可以更好地用于企业的其他地方。

机器的加工效率是另一个会对您的企业产生直接影响的方面。如果陈旧的机器降低了生产速度,那么它将造成极大的金钱损失同时降低总产量。购买效率更高的新机器可能在一开始会增加财务支出,但是长期来看生产成本的降低以及生产效率的提高会使您获得更多回报,最终让您的企业赚得更多的利润并更快地获得投资回报。

未来的市场领袖将使其企业的核心业务更加具有效率。

机器与能效

提高能效在减少企业能源消耗的同时依然能够保证生产相同数量与质量的产品。当谈到机器的使用效率时,企业所关心的通常是机器的非生产时间长度和故障时间。事实不止于此,机器反复出现问题对员工态度造成的影响以及士气和生产积极性的降低也将会造成一个负面的工作环境并进而带来很多负面效应。

在过去十年中工业用电力与天然气价格分别上涨了60%29%[1],且这一涨价趋势还将继续延续。

2008年以来的节能运动使得工业能源需求缩减额占到节能总量的53%[2]。提高能效能够帮助生产企业降低总运营成本,从而让节约出来的资金能够被用于投资其他领域以促进企业的增长与创新。

LinX®解决方案

最新型LinX®直线电机ancamotion.cn的工程师所设计,能够有效地帮助企业提高生产效率。同传统的扁平型直线电机与普通伺服电机相比,筒状直线电机的设计能够提供更高的性价比。

正在申请专利的热隔离技术被设计用来将热量从电机上隔离并转移,从而解决了由于直线电机的热量累积导致机器温升的问题。LinX®的设计使得其可以与已有的机器冷却系统相连接,不需要额外的冷却系统。这不仅增加了设备的可利用面积而且减少了系统成本以及能量损耗。此外, LinX®电机更好的加速能力以及更快的移动速率使得加工周期得以改善。更高的性价比与更快的加工周期相结合,辅以更加流畅的伺服运动(摩擦力减少),大大提高了数控机床的总体效率。

LinX®电机的另一个优势是由于其能够避免在丝杠传动方式中不可避免的齿隙与回差,同时设备的故障及维护时间也会极大的降低;这些特性的改善也降低了过多废料而产生的生产成本。LinX®电机的零净吸力将不会产生下压力,这个旨在高效的设计能够帮助延长机器的寿命从而提高投资回报率。

由于LinX®电机的非接触式设计,不会产生磨损,而且对保养与维护的要求更少。这种设计的另一个好处是不需要润滑且机器的预加载力与刚性将不会受到损失,因此对耗材采购的需要就更少,冷却油造成的污染也被消除。

所有这些改善都将减少企业的能耗以及运营成本并进而从根本上提高了企业的产能和效率。更多关于LinX®电机的信息,请访问ancamotion.cn

[1]能源价格,成本上升背后的故事 (澳大利亚联邦)

[2]2012年能源市场咨文(澳大利亚能源监管机构)

详情请联系:

Jackie Chen

中国区销售经理

ANCA Motion公司

电话:+86 21 50872883

Jackie.Chen@ancamotion.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第十七届DMP东莞国际模具及金属加工展

ANCA Motion 直线电机------设备制造商的致胜利刃

LinX®直线电机的演化

优异的管状直线电机---ANCA Motion设计

ANCA Motion最新的LinX®直线电机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