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正弦电气受邀参加建筑起重分会2015年会 预祝大会圆满召开

正弦电气受邀参加建筑起重分会2015年会 预祝大会圆满召开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正式批准登记注册的全国性工程机械行业组织,是由工程机械行业的制造企业、科研设计检测单位、高等院校、维修、使用、流通单位及其它有关工程机械行业的企事业单位自愿联合组成的具有法人地位的社会团体。协会的业务主管单位是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作为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建筑起重机械分会的会员单位,正弦电气受邀参加协会2015年10月于贵阳召开的第二届六次年会。正弦电气致力于变频器在起重机械行业的应用,并推出EM630系列闭环矢量起重专用变频器,是专为提升类应用的高性能变频器,可用于闭环起重机起升闭环应用场合,还可用于塔机回转和变幅机构。

特点

1、闭环矢量控制,低频大转矩稳定运行

  0Hz/150%额定转矩平稳输出,确保起重设备在启动、上升、下降过程中运行平稳。

2、零伺服功能

  在连接编码器的情况下,即使制动器失效,变频器也能驱动电机控制满载负荷停留在空中或受控低速下放,给起升设备提供第二重安全保护。

3、完美回转控制

  塔机回转应用,不用涡流辅助制动,能控制塔机起重臂平稳、高效回转。

4、制动器专用控制逻辑

   控制起重设备的制动器以合理的时序打开和关闭,保证了系统的工作安全,并能延长制动系统的使用寿命。

5、宽电压输入范围,自动稳压

   保证了电网电压下降时,输出依然能满足起重设备的转矩输出要求。

6、可插拔端子,便于维护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稳定省电的抽油机变频控制方案

一文告诉你变频电机和普通电机的区别

你知道吗?润滑油对减速机的影响

你不可不知道的三相电机轴承温度过热原因分析与处理措施

突破思维,超实用卷染机应用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