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深圳中电技术公司站上数据中心“百家大讲堂”讲台

深圳中电技术公司站上数据中心“百家大讲堂”讲台

    2015年9月18日,深圳市中电电力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中电技术公司”)数据中心智能用电专家做客中国数据中心工作组——百家大讲堂,就提高数据中心供电可靠性的电力监控与电能管理技术,与现场超过40位嘉宾进行了2个多小时的分享与交流。嘉宾主要来自中国建筑技术集团、中科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中国电子技术公司 、恒丰银行、广东电信、万国数据、浪潮集团等单位的专业技术人士。

    本次演讲主要介绍了数据中心智能用电管理系统的发展背景,传统监控与管理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方案,并就电力监控与电能管理发展方向,与现场嘉宾进行了深入探讨。

    其中,深圳中电技术公司高可靠性的EnerSys数据中心智能用电管理系统解决方案,可对供配电及用电中各设备和环节进行严密监测,监测电能质量,及时预警分析、快速诊断数据中心用电故障,对内部能耗进行精密监测和能效管理,保证数据中心供配电系统安全、可靠、高效运行。同时系统集成接入机房动环监控系统、视频监控系统、柴油发电机控制系统等第三方系统,实现数据中心的综合管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深圳中电技术公司荣获中国数据中心工程建设产品应用奖

贺第二届轨道交通供电系统技术大会圆满落幕

iMeter系列高端智能电表喜获中国仪器仪表协会优秀产品奖

深圳中电技术公司亮相绍兴市2015年建筑电气学术年会

热烈庆祝“东风配电网安全运行暨节能技术应用工作研讨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