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深圳中电技术公司参加电能质量及电磁兼容专业学组会议

深圳中电技术公司参加电能质量及电磁兼容专业学组会议

    2015年9月10-11日,由广州供电局主办的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城市供电专委会电能质量与电磁兼容专业学组(以下简称“学组”)2015年度工作会议暨广州供电局有限公司第四届技术论坛,在广州供电局有限公司电力试验研究院召开。

    本次会议有来自南网科技部、科研院,全国多所重点高校以及近20个省市电科院的领导和专家参会。各位学组成员对广州供电局电能质量实验室进行了参观,并在会议中对学组的工作做了总结与展望。次日,广州供电局第四届技术论坛会议也顺利召开。

    深圳市中电电力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中电技术公司”)作为学组重要成员,由深圳中电技术公司电能质量专家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期间,深圳中电技术公司为广州供电局提供的产品—电能质量监测系统主站和电能质量监测装置全自动检测平台,受到了与会各位领导及专家的关注与好评。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深圳中电技术公司荣获中国数据中心工程建设产品应用奖

贺第二届轨道交通供电系统技术大会圆满落幕

iMeter系列高端智能电表喜获中国仪器仪表协会优秀产品奖

深圳中电技术公司亮相绍兴市2015年建筑电气学术年会

热烈庆祝“东风配电网安全运行暨节能技术应用工作研讨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