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正弦电气发起成立深圳市工业机器人标准联盟

正弦电气发起成立深圳市工业机器人标准联盟

       9月18日上午,深圳市工业机器人标准联盟成立大会胜利召开。由深圳标准院倡导,深圳市正弦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企单位共同发起的深圳市工业机器人标准联盟在深圳宝安区正式成立了!

       近年来,中国机器人产业蓬勃发展。据IFR统计,2014年,我国工业机器人销量高达5.6万台,同比猛增54%,大幅超出市场预期;预计2020年前,行业需求、景气度、催化剂将持续超预期。同时,也加速了地方机器人队伍的日益壮大。深圳作为我国经济改革开放的前沿更是如此。随着相关产业链的日渐完善,以及智能制造市场的迅速膨胀,深圳已经在机器人领域积累起了雄厚的产业实力。目前,我市机器人和自动化产业的产值超过200亿元,机器人产业链企业230多家,企业产品涵盖工业机器人、工业机械手臂、自动化生产设备等多个方面。在技术创新方面,众多企业均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在全国工业机器人领域具有领先地位。

       正弦电气推出的EA100系列通用型伺服驱动器,是正弦电气自主研制的高性能中小功率交流伺服单元,已经广泛应用于数控机床、印刷包装机械、纺织机械、机器人、自动化生产线等自动化领域。自EA100推出以来,获得行业用户一致好评,得到市场认可。

       该系列产品采用先进的电机控制专用DSP芯片、大规模可编程门阵列(CPLD/FPGA)和PIM功率模块,具有高集成度、小体积、完善保护、高可靠性的特点。

       拥有丰富的数字量与模拟量接口,能与多种上位控制装置配套,支持MODBUS通信协议,方便组网。

       优化的PID控制算法,实现对转矩、位置、速度精确的全数字控制,精度高、响应快。

       提供刚性设置、在线调整伺服增益、在线惯量辨识和共振抑制等高级功能。支持2500线增量式编码器和17位高精度绝对式编码器的电机,满足对成本和性能的不同要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稳定省电的抽油机变频控制方案

一文告诉你变频电机和普通电机的区别

你知道吗?润滑油对减速机的影响

你不可不知道的三相电机轴承温度过热原因分析与处理措施

突破思维,超实用卷染机应用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