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放在心上的品质——《正弦海外篇 • 第二季》

放在心上的品质——《正弦海外篇 • 第二季》

   “因技术,得品质,以服务”一直是正弦电气坚持的理念。无论是在国内市场或是海外市场,品质就是企业的生命,我们谨记在心。“正弦电气的品质值得信赖”是正弦电气在海外市场赢得的口碑。

   还记得2014年底曝光的“充电宝虚高”事件吗?利用虚高的铭牌标识欺骗着消费者,是厂家对产品品质的摒弃。正弦电气海外合作商及客户曾对我司产品手册中标明的技术指标进行检测,结果检测值均能达到标称值,并略有偏好,无虚标项。其多次大力称赞正弦电气产品品质优良、质量过硬。如今,正弦电气在海外市场份额逐步扩大,品质更是前进途中的头号重炮。

   正弦电气以完善的结构化流程体系进行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全面过程质量控制。并于2012年通过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主要产品获得CE认证,让客户在使用中获得更大的质量与安全保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稳定省电的抽油机变频控制方案

一文告诉你变频电机和普通电机的区别

你知道吗?润滑油对减速机的影响

你不可不知道的三相电机轴承温度过热原因分析与处理措施

突破思维,超实用卷染机应用方案